推 peter080808: 韓國足球只有贏球迷 別裝了 06/28 19:10
→ peter080808: 韓國球迷真愛足球怎不多捧場K聯賽? 06/28 19:11
→ hanslins: 韓國只有贏球迷不錯,但孫地位是不同的,他就跟小戴一 06/28 19:13
→ hanslins: 樣,台灣人不一定看羽球賽但一定支持小戴 06/28 19:13
推 ParuruChan: 上屆羅哥上半場也坐板凳淘汰啊 06/28 19:14
→ hanslins: 原po原本就是講孫哥粉不是足球粉 06/28 19:14
→ hanslins: 羅粉狠起來是寧願葡萄牙輸也不要c羅受委屈 06/28 19:15
→ Atima: 所以上屆的社媒帳號就被爆破了..... 06/28 19:15
→ aaronhkg: 確實啦 老將連個謝場都沒有是可惜了 06/28 19:17
→ Atima: 連卡庫都上來一個給就有 魔笛百場紀念T 06/28 19:19
→ Atima: 還有馬兒親子擁抱 比起來孫哥真的夠慘 夠路邊 06/28 19:20
推 energy100203: 只能在MLS看孫哥了,明年初亞洲盃應該是看不到他惹 06/28 19:20
→ ykes60513: 哎 真的沒想到 老孫的最後一舞會是這種形式落幕 06/28 19:20
→ abc123kevin: 誰能想到踢南非踢成這樣還一開始在替補席後面才上 06/28 19:21
→ abc123kevin: 然後南韓淘汰的魔幻劇本就在現實中上演了 06/28 19:21
推 frog0824: 還有MLS職業隊生涯可以謝幕啦。但國家隊應該沒了 06/28 19:22
→ Atima: 當初孫哥在熱刺謝幕 那場面真的感動 06/28 19:23
→ Atima: 結果他犧牲那麼大的國家隊 最後給他搞坨超大的 06/28 19:24
推 energy100203: 好險熱刺最後是完美落幕啦 國家隊就...那也沒辦法 06/28 19:24
→ kt9701: 孫哥踢到亞洲杯.應該沒問題 06/28 19:33
推 gyarados: 我看X都在講說他為了備戰這屆世足才去美國踢球 結果搞 06/28 19:33
→ gyarados: 成這樣w 06/28 19:33
推 mathrew: 走內馬爾模式就好啦,下屆選進當吉祥物,上場20分鐘 06/28 19:37
推 ning364: 孫打這麼爛有啥代表作? 06/28 19:40
推 s921619: 孫哥這樣確實很無奈 不管踢的好或不好 真的該給他有個該 06/28 19:40
→ s921619: 有的尊重 好好的謝幕 結果弄成這樣子 06/28 19:41
噓 cwchang2100: 我建議幫孫哥做個牌位,天天上香拜他,以慰其成就. 06/28 19:45
推 MattOlson: 樓上?? 06/28 19:46
推 colapola: 樓上是輸多少啊w 06/28 19:52
推 Krishna: 本來可能打著算盤先幫孫哥節省體力,16強好好發揮吧 06/28 19:59
→ Krishna: 32強 06/28 19:59
推 isaa: 老孫在隊內沒被當老大哥尊敬,2年前那個打架事件 06/28 20:05
→ isaa: 韓國隊最團結的時候大概是踢亞運 06/28 20:06
推 DanGong5566: 慘淡收場,那時候一人戴起隊長袖標帶領熱刺歐霸奪冠 06/28 20:13
→ DanGong5566: 多風光......也是戴袖標帶領韓國卻又是不同光景 06/28 20:13
推 likastar: 韓國教練就是2002日韓世界杯時的隊長 06/28 20:21
→ likastar: 活該南韓隊被淘汰 根本天罰 06/28 20:21
→ likastar: 2002黑哨 義大利、葡萄牙都被南韓弄過 06/28 20:21
→ likastar: 一群差點毀了人家生涯的王八南韓人 06/28 20:21
→ pudding86200: 韓國比較專注棒球跟電競吧 06/28 20:22
推 cliff880528: 這屆還要選他就知道完蛋了 結果選完他也沒用 英超金 06/28 20:24
→ cliff880528: 靴根本沒人要鳥 06/28 20:24
推 ccjj8: 下一次可以選進去當吉祥物 06/28 20:58
→ iceyang: 選去顧開特力的 06/28 21:10
推 Retangle: 內馬爾是扛巴西10年粉身碎骨 只要他在巴西人都服他 06/28 21:23
推 yftsai: 老孫還沒要退吧 06/28 21:34
推 Jerry0924: 孫哥這屆都踢成那鳥樣了 沒有下屆了吧 06/28 23:01
→ Jerry0924: 孫哥現在打弱隊都刷不了進球 06/28 23:01
推 CaminoI: 尊敬他的是韓國人 不是韓國足邪阿 06/28 23:05
→ CaminoI: 洪那種12年前就被嫌爛到機場丟麥芽糖的 也讓他回鍋 06/28 23:06
→ CaminoI: 上屆看Bento講選訓就發現韓足邪真的沒什麼眼光 大家稱讚 06/28 23:07
→ CaminoI: 的某些點是他堅持下來的 回鍋找洪就不像是為了向上發展 06/28 23:07
→ WiLLSTW: 他要怎麼顧開特力 都發生過跟學弟打起來的事件 06/28 23:09
→ jcll: 孫沒覺得他在世界盃有強過 沒看職業聯賽 完全沒覺得他哪強 06/28 23:45
推 yen5642: 英超金靴欸!還沒強過?四年迷別出來丟臉好不好 06/2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