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xc906383 (無無)》之銘言: : https://reurl.cc/j6xeXL : 韓國足協於28日表示,由洪明甫總教練率領的國家代表隊,將於30日上午經由仁川國際機場 : 除了與洪教練一同返國的8名球員之外,「隊長」孫興慜(洛杉磯FC)等其他球員將分別返 : 國 我韓國朋友孫哥粉哭了一整天 哭的超慘 孫哥這種咖位在韓國跟C羅同等級的 世界賽還願意為國家隊犧牲蹲替補 叫我羅哥蹲替補看看 你社媒帳號最好是批發的 結果踢輸了 孫哥也不知道他們要出局 還沒好好進行孫哥的國家隊畢業謝場 搞到孫哥世界賽最後一舞 1.坐替補 2.沒進球 3.沒謝場 然後大概之後就是要官宣退出國家隊 草草收尾 一代孫哥最後這樣難看畢業... 也難怪我朋友整天一直狂哭 長期看孫哥這樣一路走來 還真的是有點替孫哥不值 哀... 應該是現在這屆最後一舞老將中 最慘的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8.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44938.A.FEE.html
peter080808: 韓國足球只有贏球迷 別裝了 06/28 19:10
peter080808: 韓國球迷真愛足球怎不多捧場K聯賽? 06/28 19:11
hanslins: 韓國只有贏球迷不錯,但孫地位是不同的,他就跟小戴一 06/28 19:13
hanslins: 樣,台灣人不一定看羽球賽但一定支持小戴 06/28 19:13
ParuruChan: 上屆羅哥上半場也坐板凳淘汰啊 06/28 19:14
hanslins: 原po原本就是講孫哥粉不是足球粉 06/28 19:14
hanslins: 羅粉狠起來是寧願葡萄牙輸也不要c羅受委屈 06/28 19:15
Atima: 所以上屆的社媒帳號就被爆破了..... 06/28 19:15
aaronhkg: 確實啦 老將連個謝場都沒有是可惜了 06/28 19:17
Atima: 連卡庫都上來一個給就有 魔笛百場紀念T 06/28 19:19
Atima: 還有馬兒親子擁抱 比起來孫哥真的夠慘 夠路邊 06/28 19:20
energy100203: 只能在MLS看孫哥了,明年初亞洲盃應該是看不到他惹 06/28 19:20
ykes60513: 哎 真的沒想到 老孫的最後一舞會是這種形式落幕 06/28 19:20
abc123kevin: 誰能想到踢南非踢成這樣還一開始在替補席後面才上 06/28 19:21
abc123kevin: 然後南韓淘汰的魔幻劇本就在現實中上演了 06/28 19:21
frog0824: 還有MLS職業隊生涯可以謝幕啦。但國家隊應該沒了 06/28 19:22
Atima: 當初孫哥在熱刺謝幕 那場面真的感動 06/28 19:23
Atima: 結果他犧牲那麼大的國家隊 最後給他搞坨超大的 06/28 19:24
energy100203: 好險熱刺最後是完美落幕啦 國家隊就...那也沒辦法 06/28 19:24
kt9701: 孫哥踢到亞洲杯.應該沒問題 06/28 19:33
gyarados: 我看X都在講說他為了備戰這屆世足才去美國踢球 結果搞 06/28 19:33
gyarados: 成這樣w 06/28 19:33
mathrew: 走內馬爾模式就好啦,下屆選進當吉祥物,上場20分鐘 06/28 19:37
ning364: 孫打這麼爛有啥代表作? 06/28 19:40
s921619: 孫哥這樣確實很無奈 不管踢的好或不好 真的該給他有個該 06/28 19:40
s921619: 有的尊重 好好的謝幕 結果弄成這樣子 06/28 19:41
cwchang2100: 我建議幫孫哥做個牌位,天天上香拜他,以慰其成就. 06/28 19:45
MattOlson: 樓上?? 06/28 19:46
colapola: 樓上是輸多少啊w 06/28 19:52
Krishna: 本來可能打著算盤先幫孫哥節省體力,16強好好發揮吧 06/28 19:59
Krishna: 32強 06/28 19:59
isaa: 老孫在隊內沒被當老大哥尊敬,2年前那個打架事件 06/28 20:05
isaa: 韓國隊最團結的時候大概是踢亞運 06/28 20:06
DanGong5566: 慘淡收場,那時候一人戴起隊長袖標帶領熱刺歐霸奪冠 06/28 20:13
DanGong5566: 多風光......也是戴袖標帶領韓國卻又是不同光景 06/28 20:13
likastar: 韓國教練就是2002日韓世界杯時的隊長 06/28 20:21
likastar: 活該南韓隊被淘汰 根本天罰 06/28 20:21
likastar: 2002黑哨 義大利、葡萄牙都被南韓弄過 06/28 20:21
likastar: 一群差點毀了人家生涯的王八南韓人 06/28 20:21
pudding86200: 韓國比較專注棒球跟電競吧 06/28 20:22
cliff880528: 這屆還要選他就知道完蛋了 結果選完他也沒用 英超金 06/28 20:24
cliff880528: 靴根本沒人要鳥 06/28 20:24
ccjj8: 下一次可以選進去當吉祥物 06/28 20:58
iceyang: 選去顧開特力的 06/28 21:10
Retangle: 內馬爾是扛巴西10年粉身碎骨 只要他在巴西人都服他 06/28 21:23
yftsai: 老孫還沒要退吧 06/28 21:34
Jerry0924: 孫哥這屆都踢成那鳥樣了 沒有下屆了吧 06/28 23:01
Jerry0924: 孫哥現在打弱隊都刷不了進球 06/28 23:01
CaminoI: 尊敬他的是韓國人 不是韓國足邪阿 06/28 23:05
CaminoI: 洪那種12年前就被嫌爛到機場丟麥芽糖的 也讓他回鍋 06/28 23:06
CaminoI: 上屆看Bento講選訓就發現韓足邪真的沒什麼眼光 大家稱讚 06/28 23:07
CaminoI: 的某些點是他堅持下來的 回鍋找洪就不像是為了向上發展 06/28 23:07
WiLLSTW: 他要怎麼顧開特力 都發生過跟學弟打起來的事件 06/28 23:09
jcll: 孫沒覺得他在世界盃有強過 沒看職業聯賽 完全沒覺得他哪強 06/28 23:45
yen5642: 英超金靴欸!還沒強過?四年迷別出來丟臉好不好 06/2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