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bc123kevin: 蛤?台視只播到預賽然後重要的32強不轉? 06/28 19:23
推 xup654z: 接下來32強到決賽,台視都不會轉播!?小組賽台視已經播 06/28 19:24
→ xup654z: 超少了,那台視幹嘛還瘋狂營銷世界盃? 06/28 19:24
→ xup654z: 同一樓疑問!台視這麼瞎的操作…真扯 06/28 19:25
→ abc123kevin: 是版權費太高買不起嗎…不然重點開始不播很奇怪耶 06/28 19:25
推 shulado: 剛查了台視16強起場場直播,只有32強不播。 06/28 19:35
→ Grunger: 台視16強至決賽每一場都轉播,感覺是把經費下在這裡,所 06/28 19:36
→ Grunger: 以放掉32強轉播~ 06/28 19:37
→ abc123kevin: 這樣看應該是把32強經費放到預賽比較熱門的場次了 06/28 19:38
推 faelone: 一定是沒錢付後面的場次吼 06/28 19:38
→ frozenmoon: 東森會接著播32強賽事 06/28 19:42
推 kevin05233: 東森是32強起 場場直播嗎? 06/28 19:43
→ newsnew: 看置底東森從淘汰賽開始播到冠軍戰 06/28 19:54
→ bbs0840738: 台視只挑收視高的轉播 還一直打廣告……. 06/28 20:13
→ seemoon2000: 淘汰賽之後是都3點了嗎 06/28 20:34
→ newsnew: 比賽時間可以查置底賽程 06/28 20:42
推 hsnu2000: 太好了 只有一場 可以好好睡覺XDDDDDDD 06/28 20:55
推 FannWong: 看東森阿 我只有第4台能看都台視東森 06/28 20:58
→ IRPT001: 看起來東森直接用elta訊號? 06/28 21:03
→ IRPT001: 32強0000-0900都有機會 06/28 21:04
噓 knives: 台視真的爆爛,廣告打那麼兇,結果就這樣 06/28 21:10
推 FannWong: 不過我比較喜歡台視的球評 06/28 21:16
→ mibbl0: 東森有自己的主播跟球評 06/28 21:41
推 peng198968: 台視就小組賽選播、32強不播,16強開始會播滿啊 06/29 00:12
→ peng198968: 要噓台視的話,那東森小組賽播完美國對巴拉圭後,一 06/29 00:14
→ peng198968: 直到第三輪才選播 06/29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