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than4074: 他是第一替補 先發是Tah Upamecano 06/28 20:13
推 skylove21: 還是差很多 那個地位是不同的 06/28 20:16
→ davidwales: 我查詢了一下 金今年先發機率76%耶 這樣不算坐穩嗎? 06/28 20:18
推 septembeer: 他巔峰是在拿波里的時候吧 06/28 20:19
推 moy5566: 大巴黎那個李剛仁薪水更高啊 06/28 20:19
→ davidwales: 李剛仁真的沒啥印象 06/28 20:21
→ pili955030: 下一屆的一哥會不會換成李剛仁? 06/28 20:23
→ Atima: 我韓國朋友說他們分三大派 老中青 還有留洋派 06/28 20:23
→ pili955030: 畢竟他比較年輕,到時是29歲 06/28 20:23
→ Atima: 現在一哥就是李剛仁了 撲天蓋地的捧 06/28 20:24
推 aerysky: 這屆應該要是李剛仁扛才對 然後那個表現.. 06/28 20:25
推 tonyshao5236: 看能不能扛大旗,不過還是要看隊友 06/28 20:26
推 likeyouuu: 歐冠冠軍球員 了解一下 06/28 20:26
推 CMPunk: 李剛仁算了吧 這次還有名氣比較大的老孫在扛罵名所以沒啥 06/28 20:29
→ CMPunk: 人鳥他 以後就知道了 06/28 20:30
推 uligaga: 除了巔峰孫哥 其他都是五大聯賽豪門or中游輪替 俗稱 邊 06/28 20:30
→ uligaga: 角料 06/28 20:30
推 Q12345Q: 金玟哉 成名多年了啦 但下個一哥 李剛仁 先不管實力 06/28 20:31
推 seemoon2000: 絕對不是 老孫是老了 但其他頂多是有在一級聯賽踢球 06/28 20:32
推 breezeddd: 李剛仁現在在今年歐冠的PSG,不過聽說馬競在挖…… 06/28 20:34
噓 genovis: 沒人在意南朝鮮這跟台灣半斤八兩的落後國家 06/28 20:35
→ jarrodqq896: 李剛仁歐冠都冰板凳的 踢踢法甲還行 06/28 20:36
推 uligaga: 金子拜仁歐冠也是替補 在早早鎖定首位的德甲才首發 06/28 20:38
推 WiLLSTW: 金玟哉跟李剛仁一樣 聯賽輪替 歐冠替補 06/28 20:39
→ j3307002: 老孫可能應該退出國家隊了吧 06/28 20:40
推 tim1112: 就遊戲裡Overall 80左右的等級吧 06/28 20:41
→ WiLLSTW: 然後拜仁球迷本人每次看到他白痴掉球都想掐他 06/28 20:41
→ jarrodqq896: 真的在五大聯賽球隊主力的就李在城吧 不過他也老了 06/28 20:43
→ jarrodqq896: 黃喜燦應該也算 不過狼隊降級了 06/28 20:43
→ tim1112: 全球員履歷攤開其實跟日本相去不遠吧 所以韓國人才不爽 06/28 20:45
→ alex0973: 冷知識:李剛仁的女友是斗山集團千金 06/28 20:47
→ WiLLSTW: 沒啦 韓國的球員履歷攤開來看 有不少雖然是留洋但已經是 06/28 20:49
→ WiLLSTW: 塞爾維亞 土耳其 丹麥這種非常邊緣的聯賽了 06/28 20:49
→ WiLLSTW: 日本除了五大聯賽外的留洋球員基本上都是比甲荷甲蘇超了 06/28 20:52
推 kiolp: 厚度不是一個等級的 韓國這次賽前就傷到沒腰 06/28 20:56
→ A00610lol: 金玟哉吧 06/28 20:58
→ WiLLSTW: 這次26人大名單 日本有13個五大聯賽 韓國4.5個(因為黃喜 06/28 20:59
→ WiLLSTW: 燦在的狼隊降級給他算半個) 06/28 20:59
推 moy5566: 日本比他們強多了 日本放到歐洲都能算中間偏後了 06/28 21:02
→ IRPT001: psg: 06/28 21:02
推 kuo71027: 日本是厚積薄發的代表 英冠球員還能再拉出半支球隊來 06/28 21:03
→ kuo71027: 輪換球員踢韓國隨便贏 06/28 21:03
噓 s9321312: 站穩拜仁先發??? 06/28 21:22
推 EdwardXIII: 李天殘腳還是算了吧 06/28 21:24
→ EdwardXIII: 他就不少左腳球員的通病—右腳有跟沒有差不多 06/28 21:25
→ EdwardXIII: 然後金不是先發,他是輪替 06/28 21:26
→ cwchang2100: 金玟哉和李剛仁的進球數都太少,未來難以擔當主力. 06/28 21:30
→ class21535: 韓國有兩個身價比孫興愍高的不是 06/28 21:33
推 mashiroro: 李先生:我有兩歐冠,什麼亞洲第一人,什麼大哥?誰? 06/28 21:48
→ mashiroro: 還是李先生:對不起,我對不起隊友,對不起國民們的期 06/28 21:49
→ mashiroro: 待對不起,對不起 06/28 21:50
→ AhCheng: 金玟哉在拜仁被嫌的要死 06/28 21:51
推 Sianan: 韓國是吃到剛好老孫天才出世的紅利 跟日本整體真的提升還 06/28 21:52
→ Sianan: 是很不一樣 孫老化後韓國下去不意外 06/28 21:52
推 WiLLSTW: 其實當年有個韓國梅西李昇祐 我看過他比賽影片覺得蠻強 06/28 22:21
→ WiLLSTW: 的 但訓練態度不佳最後只能回K聯賽 他同踢久保都在西甲隊 06/28 22:21
→ WiLLSTW: 伍踢上主力了 06/28 22:22
→ WiLLSTW: (他是拉瑪西亞出身的天賦有一定保證) 06/28 22:24
推 cutejing: 你沒在看球吧? 06/28 22:38
→ findwind0826: W大 拉瑪西亞選材是有一定保障 但實際上成才率也不 06/28 23:25
→ findwind0826: 高 被選上其實也不一定代表什麼 06/28 23:25
→ IRPT001: 金義大利不錯才被買吧? 06/28 23:25
→ findwind0826: 沒踢出來的拉瑪西亞畢業生比比皆是 06/28 23:25
→ findwind0826: 其中不少是我這種球迷一看就知道沒天賦的 06/28 23:26
→ findwind0826: 最近簽了中國的小朋友 說實話我也不覺得能打出來 06/28 23:27
→ findwind0826: 看起來有夠普通 06/28 23:27
→ Barbarian123: 孫也很過譽 進0 06/28 23:34
推 tim1112: 李是被當初的轉會禁令害到了吧 06/28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