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金敏在 可能沒什麼人認識他 但他現在可是站穩拜仁中衛的先發位置 反觀孫興愍名氣是夠大 但持平的說 南韓隊的一哥應該是金敏在吧? 除了金敏在 孫興愍以外的其他球員老實說 我真的沒啥印象 也就是説 韓國隊在孫老化 金又只是專注於防守任務的話 南韓想要在淘汰賽 打贏其他國家也不太容易吧? 會不會南韓這次就真的是戰力不夠好呢? 那被淘汰真的有需要這麼大驚小怪 嗎? 有人也認同的我的觀點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4.239.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48756.A.62D.html
nathan4074: 他是第一替補 先發是Tah Upamecano 06/28 20:13
skylove21: 還是差很多 那個地位是不同的 06/28 20:16
davidwales: 我查詢了一下 金今年先發機率76%耶 這樣不算坐穩嗎? 06/28 20:18
septembeer: 他巔峰是在拿波里的時候吧 06/28 20:19
moy5566: 大巴黎那個李剛仁薪水更高啊 06/28 20:19
davidwales: 李剛仁真的沒啥印象 06/28 20:21
pili955030: 下一屆的一哥會不會換成李剛仁? 06/28 20:23
Atima: 我韓國朋友說他們分三大派 老中青 還有留洋派 06/28 20:23
pili955030: 畢竟他比較年輕,到時是29歲 06/28 20:23
Atima: 現在一哥就是李剛仁了 撲天蓋地的捧 06/28 20:24
aerysky: 這屆應該要是李剛仁扛才對 然後那個表現.. 06/28 20:25
tonyshao5236: 看能不能扛大旗,不過還是要看隊友 06/28 20:26
likeyouuu: 歐冠冠軍球員 了解一下 06/28 20:26
CMPunk: 李剛仁算了吧 這次還有名氣比較大的老孫在扛罵名所以沒啥 06/28 20:29
CMPunk: 人鳥他 以後就知道了 06/28 20:30
uligaga: 除了巔峰孫哥 其他都是五大聯賽豪門or中游輪替 俗稱 邊 06/28 20:30
uligaga: 角料 06/28 20:30
Q12345Q: 金玟哉 成名多年了啦 但下個一哥 李剛仁 先不管實力 06/28 20:31
seemoon2000: 絕對不是 老孫是老了 但其他頂多是有在一級聯賽踢球 06/28 20:32
breezeddd: 李剛仁現在在今年歐冠的PSG,不過聽說馬競在挖…… 06/28 20:34
genovis: 沒人在意南朝鮮這跟台灣半斤八兩的落後國家 06/28 20:35
jarrodqq896: 李剛仁歐冠都冰板凳的 踢踢法甲還行 06/28 20:36
uligaga: 金子拜仁歐冠也是替補 在早早鎖定首位的德甲才首發 06/28 20:38
WiLLSTW: 金玟哉跟李剛仁一樣 聯賽輪替 歐冠替補 06/28 20:39
j3307002: 老孫可能應該退出國家隊了吧 06/28 20:40
tim1112: 就遊戲裡Overall 80左右的等級吧 06/28 20:41
WiLLSTW: 然後拜仁球迷本人每次看到他白痴掉球都想掐他 06/28 20:41
jarrodqq896: 真的在五大聯賽球隊主力的就李在城吧 不過他也老了 06/28 20:43
jarrodqq896: 黃喜燦應該也算 不過狼隊降級了 06/28 20:43
tim1112: 全球員履歷攤開其實跟日本相去不遠吧 所以韓國人才不爽 06/28 20:45
alex0973: 冷知識:李剛仁的女友是斗山集團千金 06/28 20:47
WiLLSTW: 沒啦 韓國的球員履歷攤開來看 有不少雖然是留洋但已經是 06/28 20:49
WiLLSTW: 塞爾維亞 土耳其 丹麥這種非常邊緣的聯賽了 06/28 20:49
WiLLSTW: 日本除了五大聯賽外的留洋球員基本上都是比甲荷甲蘇超了 06/28 20:52
kiolp: 厚度不是一個等級的 韓國這次賽前就傷到沒腰 06/28 20:56
A00610lol: 金玟哉吧 06/28 20:58
WiLLSTW: 這次26人大名單 日本有13個五大聯賽 韓國4.5個(因為黃喜 06/28 20:59
WiLLSTW: 燦在的狼隊降級給他算半個) 06/28 20:59
moy5566: 日本比他們強多了 日本放到歐洲都能算中間偏後了 06/28 21:02
IRPT001: psg: 06/28 21:02
kuo71027: 日本是厚積薄發的代表 英冠球員還能再拉出半支球隊來 06/28 21:03
kuo71027: 輪換球員踢韓國隨便贏 06/28 21:03
s9321312: 站穩拜仁先發??? 06/28 21:22
EdwardXIII: 李天殘腳還是算了吧 06/28 21:24
EdwardXIII: 他就不少左腳球員的通病—右腳有跟沒有差不多 06/28 21:25
EdwardXIII: 然後金不是先發,他是輪替 06/28 21:26
cwchang2100: 金玟哉和李剛仁的進球數都太少,未來難以擔當主力. 06/28 21:30
class21535: 韓國有兩個身價比孫興愍高的不是 06/28 21:33
mashiroro: 李先生:我有兩歐冠,什麼亞洲第一人,什麼大哥?誰? 06/28 21:48
mashiroro: 還是李先生:對不起,我對不起隊友,對不起國民們的期 06/28 21:49
mashiroro: 待對不起,對不起 06/28 21:50
AhCheng: 金玟哉在拜仁被嫌的要死 06/28 21:51
Sianan: 韓國是吃到剛好老孫天才出世的紅利 跟日本整體真的提升還 06/28 21:52
Sianan: 是很不一樣 孫老化後韓國下去不意外 06/28 21:52
WiLLSTW: 其實當年有個韓國梅西李昇祐 我看過他比賽影片覺得蠻強 06/28 22:21
WiLLSTW: 的 但訓練態度不佳最後只能回K聯賽 他同踢久保都在西甲隊 06/28 22:21
WiLLSTW: 伍踢上主力了 06/28 22:22
WiLLSTW: (他是拉瑪西亞出身的天賦有一定保證) 06/28 22:24
cutejing: 你沒在看球吧? 06/28 22:38
findwind0826: W大 拉瑪西亞選材是有一定保障 但實際上成才率也不 06/28 23:25
findwind0826: 高 被選上其實也不一定代表什麼 06/28 23:25
IRPT001: 金義大利不錯才被買吧? 06/28 23:25
findwind0826: 沒踢出來的拉瑪西亞畢業生比比皆是 06/28 23:25
findwind0826: 其中不少是我這種球迷一看就知道沒天賦的 06/28 23:26
findwind0826: 最近簽了中國的小朋友 說實話我也不覺得能打出來 06/28 23:27
findwind0826: 看起來有夠普通 06/28 23:27
Barbarian123: 孫也很過譽 進0 06/28 23:34
tim1112: 李是被當初的轉會禁令害到了吧 06/28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