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eezy: 自介? 06/28 21:31
推 chichiwater: 不歡迎自介 06/28 21:32
推 EdwardXIII: 世足版可以自介? 06/28 21:35
推 peter080808: 40%運動推廣經費用在足球 是要不要改阿? 06/28 21:35
推 tim1112: 感覺就是要洪教練自O的味道 06/28 21:36
→ peter080808: K聯盟每年要燒掉的2500億稅金補助要不砍啊? 06/28 21:36
→ peter080808: 韓國體育獨厚足球 不就是你的左派前輩搞出來的嗎? 06/28 21:38
→ peter080808: 不停止拿大量稅金補助足球都是幹話 韓足水多深啊 06/28 21:39
推 oliver81405: 我以為他在自我介紹 06/28 21:40
→ oliver81405: GDP被台灣超越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無能指揮者 06/28 21:41
→ peter080808: 燒在足球稅金用在棒球上 現在搞不好還在和日本爭霸 06/28 21:42
推 tsai1453: 有失格調 06/28 21:43
→ hy654: 沒有總統的氣度 06/28 21:45
推 boards: 這個總統怕是以後也要被關了 06/28 21:45
→ boards: 腦筋有問題 06/28 21:46
推 cliff880528: 李氏朝鮮 06/28 21:46
推 tsujishiori: 請勿自介 06/28 21:49
推 saviora: 老哥 你可能還要靠這幫人踢亞運 確定要這麼說嗎 06/28 21:50
推 mardi: 沒必要吧?把球員架在火上燒自己民調會比較高嗎 06/28 21:50
推 dacrazy777: 總統這樣出來踩一腳也太沒格調 06/28 21:50
推 MK47: 在這個版po自介是要幹嘛啦 06/28 21:52
推 haha98: 這總統整天作秀 韓國年輕人超愛 06/28 21:54
推 wewe44556: 以為只有南美國家總統會嘴自己國家隊 沒想到asia也 06/28 21:55
推 a10141013: 感謝自介 06/28 22:03
推 RachelMcAdam: 本板不歡迎自介 06/28 22:04
推 oliver81405: 這個人超級油 只會講漂亮話 作秀天王 06/28 22:06
噓 HAHAcomet: 快點用小米手機跟球員合照自拍啊 06/28 22:10
→ Hey2: 「震怒!」 06/28 22:17
推 frae: 原來總統是能這樣講話的喔 06/28 22:17
→ frae: 把自己當韓網啊 06/28 22:18
推 vig077: 不是自己人直接開撕 06/28 22:18
推 brella: 李在明的睪丸一定比眼珠還小 06/28 22:20
推 demonh311: 改那些跟選誰當教練是有什麼關聯? 06/28 22:20
推 bomda: 自介? 06/28 22:32
推 TAKANA: 政治歸政治。請不要干涉體育。謝謝。(對了,記得說謝謝! 06/28 22:37
→ TAKANA: )哈哈哈。你行你上啊。出一張嘴。什麼垃圾總統 06/28 22:37
推 icou: 總統這樣說話 真的和左岸87%像 兩國快統一吧 06/28 22:37
推 raymond501: 現在是刑事犯罪是不是 06/28 22:38
→ TAKANA: 是要重回獨裁了嗎?跟金正日一樣?韓國隊球員是不是要被你 06/28 22:38
→ TAKANA: 抓去挖礦? 06/28 22:38
噓 asidy: 政客,呵呵 06/28 22:39
推 AllenHuang: 自介喔? 06/28 22:41
→ haha98: 這咖就什麼紅就出來講幹的作秀 韓國年輕人就吃這套 超愛 06/28 22:42
→ haha98: 他 06/28 22:43
→ alex0973: 全世界的政客都一樣糟糕... 06/28 22:43
噓 pchunters: 想找替死鬼的意思 06/28 22:45
→ newest: 你現在懂韓國人民的心情了喔,謝謝總統 06/28 22:49
→ l3537309: 這咖真的作秀第一 06/28 22:53
推 s921619: 挖靠 總統的格調去哪了 這種話也能直接甩的喔 06/28 22:56
推 cocojohn111: 公審總教練引導網暴的總統第一人 話說教練之後出事 06/28 22:57
→ cocojohn111: 被球迷怎樣甚至自殺他會負責嗎 06/28 22:57
→ cwchang2100: 就差沒有直接點名洪明甫下課了! 洪明甫是什麼派系? 06/28 22:58
推 giantwinter: 自介 06/28 22:59
推 khristian: 這國家從上到下差不多都這種水準 06/28 23:01
噓 MP357: 這爛咖在卸責嗎?嘻嘻 06/28 23:03
→ CaminoI: 洪12年前就被丟過麥芽糖了 這次找他回鍋 感覺有想贏嗎? 06/28 23:09
→ CaminoI: 足邪不清一清 以後還是那個樣吧 06/28 23:09
→ l3537309: 這種派系鬥爭留下來的都很愛自己啦 06/28 23:13
推 jcll: 韓國總統只能當一任5年 民意高也沒啥用吧 06/28 23:14
推 s921619: 他在這時間點講這種明確甩鍋的話 真的是引導人去網暴耶 06/28 23:15
→ s921619: 真的是有夠誇張 06/28 23:15
推 findwind0826: 要人自盡不用這麼麻煩吧 06/28 23:21
推 wpd: 讚喔 韓國人真的不演 台灣就在那邊含蓄說說體育改革 06/28 23:24
→ wpd: 然後一點力度都沒有 06/28 23:24
→ IRPT001: 自介 06/28 23:24
推 raymond501: 這傢伙自己身上一堆案子 談改革 06/28 23:37
→ Iamtitlehgm: 錯選無能指揮者的錯是在“選擇的人”及“選擇機制” 06/28 23:38
→ Iamtitlehgm: 上啊,這些機制正是政府及協會能主導能改變的,不算 06/28 23:38
→ Iamtitlehgm: 是卸責推責吧?比較像是上對下的檢討。 06/28 23:38
推 wormchang: 總統帶頭講這種話蠻糟糕的吧 06/28 23:38
推 jm32n: 為什麼不說謝謝就好 06/28 23:39
推 Robben: 自介文 06/28 23:43
推 khristian: 是在說自己膩? 06/28 23:45
推 jefflin0824: 說重話喔 帶頭網暴嗎 06/28 23:54
推 wz70403: 自介? 06/29 00:00
推 nigatsuki: 總統說這種話實在不太好吧 06/29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