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LLSTW: 所以你們想要成為晉級會被大肆報導的弱小國家嗎 06/28 22:13
→ sad141: 孫這屆從亞洲一哥變成亞洲一哥們呢( 06/28 22:13
→ sad141: *了 06/28 22:14
推 tim1112: 廢話 每屆被淘汰的隊伍這麼多 是要震驚什麼 06/28 22:15
→ tim1112: 韓國是不是把自己看得太了不起了 06/28 22:15
推 Hey2: 這是傷心五階段的哪一階段? 06/28 22:17
→ sad141: 而且要說小組出局,那也是烏拉圭更受外媒關注啊 06/28 22:17
推 jacky1990b: 義大利: 06/28 22:18
→ evangelew: 亞洲哪有震驚... 06/28 22:19
推 peter080808: 亞洲區就是世界最爛的區 全部被淘汰也沒人在意 06/28 22:19
→ sad141: 亞洲忙著哈哈大笑呢,哪來的震驚( 06/28 22:20
→ aaronhkg: 本來就是啊 早說了 第三輪就難看 只是因爲南韓才有戲 06/28 22:25
→ aaronhkg: 不然第三名才砍4國 根本很難看到爆冷 06/28 22:25
推 specman: 太在意又說人家是看笑話 06/28 22:26
→ haha98: 莞爾一笑而已 幻想別人震驚喔 06/28 22:28
→ iceyang: 黑哨換來的歷史成績讓泡菜以為自己很強 06/28 22:29
推 cliff880528: 亞洲其實也不在意 06/28 22:30
推 s921619: 難道韓國以為自己過往成績很好...所以大家很驚訝嗎... 06/28 22:34
→ s921619: 這會不會太自我良好了一點 06/28 22:34
推 TUANKKKK: 爆炸性?大家都只是在看韓國笑話而已誰跟你爆炸性 06/28 22:35
→ s921619: *自我感覺良好 06/28 22:35
推 youngpaper: 是的,臺灣某些群體對於此事投入關注到令人感到不可 06/28 22:36
→ youngpaper: 思議 06/28 22:36
推 a10141013: 亞洲足球本來就偏弱 只有日本是異數 06/28 22:37
→ frozenmoon: 韓國也太自我感覺良好 06/28 22:37
推 sallyna123: 之前還有一堆韓吹把他講得比大谷翔平還屌真的很無言 06/28 22:37
推 Justapig: 真的震驚是之前日本幹贏德國那場最震驚 06/28 22:38
推 Cassious: 不然韓國是以為自己很強,出局是全世界都該震驚的大爆冷 06/28 22:38
→ Cassious: 嗎 06/28 22:39
→ haha98: 大概就像自以為顏質很高的醜人跌倒 覺得大家都在關注他 06/28 22:42
→ haha98: 很糗 很懊惱 其實大家就莞爾一笑而已 06/28 22:42
推 iamnotgm: 廢話 除了跟你有仇笑你的 誰會在意輸家 06/28 22:42
推 frozenmoon: 韓國你們自己在意伊朗、伊拉克跟烏茲別克被淘汰嗎 06/28 22:48
→ twpost: 開心 06/28 22:49
推 nick32lf2: 歐洲跟南美的強隊應該是把他們當路邊一條沒錯 06/28 22:50
噓 kongsch: 台灣最有興趣,世足版1/3都在討論韓國淘汰 06/28 22:51
推 CaminoI: 沒有人震驚喔 想太多 只是看熱鬧而已 06/28 22:52
→ CaminoI: 韓媒之前也是把統計版圖足球>棒球 鬼轉化成老孫>大谷在吹 06/28 22:54
→ CaminoI: 我想富比士排行首先不同意吧 06/28 22:54
推 cwchang2100: 應該改成"亞洲狂喜"才對!韓國不知道自己惹人怨嗎? 06/28 22:55
推 alex0973: 國際運動跟韓國有仇的當然會在乎... 06/28 22:55
推 DivaNight: 如果說是阿根廷淘汰 全球才會大報導 06/28 23:06
→ generic: 西班牙葡萄牙義大利 應該很高興 06/28 23:22
→ IRPT001: 台灣很有興趣 06/28 23:24
推 Kawow: 興趣(X)有笑話看(O) 06/28 23:25
推 ccr0857: 是不到震驚 但很爽倒是真的 06/28 23:30
推 ss36: 世界排名25,進不去32強不知道要震驚什麼? 06/28 23:37
→ Shoukaku: 看來看去就台灣最感興趣 06/28 23:46
→ jcll: 烏拉圭被淘汰比較意外 06/28 23:48
推 Heedictator: 黃種人就是一塊蛋糕,免費讓人吃的 06/28 23:58
→ Heedictator: *讓人吃免費的 06/29 00:02
→ jarrodqq896: 確實 反正韓國現在也沒什麼球星 06/29 00:04
推 ccjj8: 自我感覺良好? 韓國沒晉級也很正常啊 06/29 00:14
推 a126451026: 亞洲有震驚嗎,不都是在看笑話 06/29 00:20
推 k960608: 進淘汰賽不看其他對手 看被淘汰的幹嘛 06/29 00:23
推 asdzxc1662: 只有台灣最在意了 06/29 00:31
推 marchcharlie: 亞洲人可樂的 哪裡震驚ww 06/29 00:35
推 victoryman: 韓國在世界盃又不是傳統強隊 世界冷感正常 06/29 00:45
推 beauman002: 全球冷感 亞洲歡笑 韓國狂怒 06/29 00:53
推 noyan: 亞股明天會崩嘛 06/29 00:54
推 hsnu2000: 韓國弱到歐美不在乎XDDDDDDDDDDDDDDDD 06/29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