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nside.fifa.com/fifa-world-ranking/men 踢完所有小組賽後 目前fifa最新的排名 1、阿根廷 2、法國 3、西班牙 4、英格蘭 5、巴西 6、摩洛哥 7、荷蘭 8、葡萄牙 9、墨西哥 10、比利時 11、哥倫比亞 12、德國 13、克羅埃西亞 14、義大利 <-沒進世界盃 15、美國 16、瑞士 17、日本 18、塞內加爾 19、烏拉圭 <-小組賽出局 20、丹麥 <-沒進世界盃 21、伊朗 <-小組賽出局 22、奧地利 23、挪威 24、厄瓜多 25、奈及利亞 <-沒進世界盃 26、埃及 27、土耳其 <-小組賽出局 28、澳洲 29、阿爾及利亞 30、象牙海岸 31、韓國 32、加拿大 33、烏克蘭 34、俄羅斯 35、波蘭 36、瑞典 37、巴拉圭 38、威爾斯 39、匈牙利 40、塞爾維亞 41、民主剛果 54、南非 61、波赫 64、維德角 上面三隊是還在踢世界盃50名後的 91、中國 174、中華台北 最後一名 211、聖馬利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38.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55812.A.CB8.html
boards: 中國好慘 06/28 22:11
※ 編輯: seabox (180.177.38.175 臺灣), 06/28/2026 22:12:02
boards: 台灣還有棒球 06/28 22:11
boards: 中國? 06/28 22:11
l983: 阿根廷需要一路幹掉巴西、英格蘭、阿根廷、法國or西班牙 06/28 22:12
l983: 挪威 06/28 22:12
aegius1r: 至少這邊的韓國有進32強 06/28 22:14
JKjohnwick: 21的不是也淘汰了? 06/28 22:14
tim1112: 排名前十六名的國家至少都能進入到三十二強吧 06/28 22:17
l983: 義大利:嗆我嗆夠了沒 06/28 22:18
Gavatzky: 台灣174是沙小.. 06/28 22:18
EdwardXIII: 14直接不踢世界盃,厲害吧 06/28 22:19
macassans: 英格蘭有英超卻只排第四 06/28 22:19
simon5030: 伊朗為啥那麼強 ,比一堆歐洲強,難道都刷U字輩比賽。 06/28 22:19
simon5030: 日本強起碼看的到,確實有攻擊力,伊朗又沒啥攻擊力。 06/28 22:19
※ 編輯: seabox (180.177.38.175 臺灣), 06/28/2026 22:22:08
EdwardXIII: 伊朗本來亞洲就僅次於日本啊 06/28 22:20
gowaa: 這些都會參與每次的世界盃比賽加上友誼賽 排名才算出來的 06/28 22:22
gowaa: 應該啦 就我所知 06/28 22:22
hy654: 中國14億人91名也是蠻厲害的 06/28 22:23
gowaa: 更正一下 世界盃資格賽* 06/28 22:23
peter080808: 伊朗就亞洲區刷分數阿 一大堆菜機給他們爽刷 06/28 22:23
tsujishiori: 亞洲區預賽分東西兩區,伊朗長年穩坐西區第一 06/28 22:29
Justapig: 14名是哪個路人國家? 06/28 22:30
birdy590: 某國:怎麼每次都是我中槍 06/28 22:31
a10141013: 中國人多又砸一堆經費在足球還91? 06/28 22:34
troilus: 英第四喔 呵呵 06/28 22:37
tim1112: 不要求拿冠軍的話 英格蘭國際賽這幾年成績都很不錯吧 06/28 22:38
lungyu: 聖馬利諾還能有足球隊的嗎 06/28 22:39
davidwales: 100名以後的國家: who car? 06/28 22:40
NowQmmmmmmmm: 174在笑別人也是蠻厲害的 06/28 22:41
im180: 174名就是置身事外的意思 當然可以大笑阿 06/28 22:48
im180: 就像台積電工程師你笑他廚藝很差他會在乎嗎 06/28 22:49
im180: 當然是花錢買好吃的就好了 萬一買到不好吃的 06/28 22:49
im180: 當然也可以用力靠北阿 不會因為他廚藝差就不能靠北 06/28 22:50
ymsc30102: 某國:不用踢世界盃都還能14 其他人爭氣點 06/28 22:52
a10141013: 174當然可以笑 台灣根本沒發展足球 連職業都沒有 06/28 22:52
a10141013: 就跟買票當NBA觀眾是一樣道理 06/28 22:53
im180: 那不就對了嗎 不發展就不期待 就沒有傷害 06/28 22:53
im180: 開心吃瓜又省納稅錢不是很好嗎 06/28 22:53
hjklhandsome: 廢到笑 06/28 22:54
im180: 有錢別投資足球 拿來普發一萬兩萬 大家都開心嘛 06/28 22:54
im180: 真的無聊想投資 亞洲人就桌球羽球跟棒球嘛 06/28 22:55
im180: 其他的又不行 沒什麼成績 06/28 22:55
specman: 足球排名很重要嗎? 能當飯吃嗎? 06/28 22:56
raymond501: 看正版轉播 觀眾為何不能笑 06/28 22:56
AllenHuang: 台灣維持棒球排名就可以了 06/28 22:56
oo2751394: 你都可以笑有去踢的韓國了 為何中國不能? 06/28 22:57
im180: 中國當然可以笑啊 有誰說不能笑了 都是吃瓜群眾嘛 06/28 22:59
integrand: 說實在的 台灣的排名比我想像的好 06/28 23:01
JKjohnwick: 台灣足球就真的很爛阿 06/28 23:03
JKjohnwick: 174的大概就是整天在網路大談要發展足球吧 06/28 23:03
s921619: 觀眾為什麼不能講??? 06/28 23:04
ship1228: 置身事外,又愛笑別人,簡稱酸民 06/28 23:07
kongsch: 174整天在教中韓怎麼發展足球,呵呵 06/28 23:08
aa01081008tw: 174名? 怎麼還會有名次... 06/28 23:08
BlackCatXI: 挪威靠今年崛起,應該可以提高很多名次 06/28 23:09
xup654z: 阿根廷的籤…如果沒衝擊到四強,應該都是失敗 06/28 23:09
curry0402: 174就旁邊納涼 看戲就好 06/28 23:16
ringil: 義大利還排14 怎麼會踢不進啊 06/28 23:20
ak47good: https://i.meee.com.tw/HIFdu6c.jpg 06/28 23:24
iugp0716: 台灣足協拿了超多錢卻長這樣 06/28 23:26
berryc: 至少還贏聖瑪莉 06/28 23:27
Kawow: 有中超聯賽的 91名才好笑 足球我們就吃瓜看個世界盃 平常 06/28 23:29
Kawow: 根本沒人在乎的運動 怎麼不能笑? 06/28 23:29
raymond501: 現在是韓國家裡死人是不是 肅穆不能笑 06/28 23:33
KB1999KB2: 阿根廷那1/4 爽的離譜 06/28 23:41
ak47good: 因為是奶頭樂 06/28 23:43
findwind0826: 幹嘛不笑 反正看熱鬧的 06/28 23:45
JKjohnwick: 當然笑啊,反正這運動跟台灣人沒關係 06/29 00:14
trewq987: 義大利名次還那麼前面喔 06/29 00:18
LSDs: 174名中國台北:韓國輸就是爽 06/29 00:28
hsnu2000: 法國會屠殺阿根廷 冠軍 06/29 00:53
oshimanyan: 台灣有足球隊我比較意外 06/29 01:03
aids893001: 174只要負責笑韓國跟中國就好? 06/29 01:11
FAYeeeeeeee: 只看男足台灣應該200附近 06/29 01:13
FAYeeeeeeee: 女子拉不少分 06/29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