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F、G、H、I、J、K這幾組有亞洲和非洲的球隊 A組: 韓國 VS 南非 0:1 非洲勝 F組: 日本 VS 突尼西亞 4:0 亞洲勝 G組: 伊朗 VS 埃及 1:1 和局 H組: 沙烏地阿拉伯 VS 維德角 0:0 和局 I組: 伊拉克 VS 塞內加爾 0:5 非洲勝 J組: 約旦 VS 阿爾及利亞 1:2 非洲勝 K組: 烏茲別克 VS 民主剛果 1:3 非洲勝 亞洲對非洲1W2D4L,好慘... 小組賽全敗的6隊有3隊就是亞洲的伊拉克、約旦和烏茲別克 希望FIFA不會砍亞洲區的名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36.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60409.A.7A0.html
Q12345Q: $ 就是菜 才要擴額 不然4.5沒希望 跑去玩其他的 少賺了 06/28 23:29
peter080808: 亞洲真的是最爛的區沒錯 06/28 23:30
Q12345Q: 伊拉克 約旦 烏茲別克 與其同組全進了 另類爽籤 06/28 23:31
webster1112: 有金主中國在 不可能砍的 !!! 06/28 23:32
peter080808: 韓國在足球投入的稅金應該比這屆全部非洲國家加起來 06/28 23:32
peter080808: 都多 真的是浪費時間和金錢 06/28 23:32
webster1112: 這是基本做人道理 ! 06/28 23:32
shulado: 預計2038擴到64隊賺更爽 06/28 23:33
Q12345Q: 亞足聯不能刷亞足聯 4.5常客就自己認真點 排第3是沒前途 06/28 23:33
webster1112: 非洲足球/馬拉松強 是因為非洲有獅子 不是投入錢多! 06/28 23:34
cwchang2100: 這哪有慘? 七個亞洲隊只有兩隊黃種人.其他全都是白人 06/28 23:36
peter080808: 東亞有在玩足球的就那幾個 難不成你還要把香港澳門 06/28 23:37
peter080808: 也算上? 06/28 23:37
abadjoke: 這幾年亞足聯西亞那邊王爺話語權太大了 06/28 23:39
abadjoke: FIFA再怎麼砍也不會想先砍雅足聯的名額 06/28 23:39
abadjoke: 每年日韓澳卡三個名額後變成西亞要去搶那1.5個 06/28 23:41
abadjoke: 現在主導亞足聯的西亞一派不可能樂見 06/28 23:41
Retangle: 但亞州的市場金額肯定是屌打非洲 不可能砍 06/28 23:45
Retangle: 亞洲有高消費力的日韓跟油王爸爸 FIFA不會得罪 06/28 23:46
aerysky: 西亞魚腩 06/28 23:50
WiLLSTW: 突尼西亞:為什麼我遇到的亞洲隊伍跟你們的差那麼多 06/28 23:50
Retangle: 而且其實除了韓國拉了一坨 其他都算預料中 06/28 23:55
badotise: 需要身體接觸的競技亞洲人天生就是劣勢 不意外 06/29 00:06
PTTJim: 因為突尼西亞你遇上的那個是脫亞入歐的亞洲國家啊 06/29 00:18
tangtaiyu28: 伊拉克送5分給對方真的有夠菜 06/29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