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r080808: 他又沒差 薪水一毛都沒燒拿 06/28 23:54
→ peter080808: 少拿 06/28 23:54
推 domoto0101: 反正怎麼做都要被噴,做自己。 06/28 23:55
→ findwind0826: 是說 如過台灣棒球國家隊 算分算到小組淘汰還插口 06/28 23:56
→ findwind0826: 袋 感覺也是欠轟 06/28 23:56
推 HAHAcomet: 他現在就算扶阿婆過馬路 也會被噴假惺惺想套招洗白 06/28 23:56
推 haha98: 好了拉 韓國人 洪明甫2002帶領韓國隊在球場踢人頭有生氣? 06/28 23:58
→ haha98: 現在手插口袋而已就受不了了喔 讓隊友踢人頭ok 手插口袋no 06/28 23:58
推 peter080808: 韓國人還要年年耗費40%國家體育經費上供足球多久才 06/29 00:00
→ peter080808: 會清醒啊 足球只有贏球迷 對韓國一點幫助都沒有 06/29 00:00
→ Barbarian123: 出來坦的 換誰當教練結果都差不多 06/29 00:06
→ nyybos8812: 破罐子摔碎 沒差了 06/29 00:07
推 Gavatzky: 韓國人還是要冷靜一點,比賽有輸有贏才叫比賽,不能接 06/29 00:10
→ Gavatzky: 受失敗就別去參加 06/29 00:10
推 tim1112: 高歌離席 06/29 00:12
推 ilovesamsung: 韓國教練真好賺 06/29 00:12
推 taikonkimo: 被總統直接點名 不走不可能 06/29 00:12
→ JKjohnwick: 沒差 06/29 00:13
推 nigatsuki: 不被點名他也得走啦 06/29 00:13
推 AhCheng: 鄭夢奎怎麼沒一起 06/29 00:13
→ JKjohnwick: 原來他就是當年踢人頭的那個喔 06/29 00:13
推 raymond501: 不然要怎樣 抄家嗎 06/29 00:15
推 peter080808: 韓國人就很幼稚啊 K聯賽搞了4X年都沒人要看 年年要 06/29 00:15
→ peter080808: 稅金補助才能比賽 韓國哪來的足球迷? 然後國際賽贏 06/29 00:15
→ peter080808: 球迷通通都跑出來了 我看90%韓國人這出賽名單只認識 06/29 00:15
→ peter080808: 3個人 06/29 00:16
推 haha98: 不是他是他隊友 但他是隊長 隊友在他領導之下 06/29 00:17
推 tradeent: 踢人頭跟這事毫無關聯 在亂扯什麼 06/29 00:23
→ haha98: 當初就在他領導之下 韓國隊球場踢人頭 現在也是在他領導之 06/29 00:25
→ haha98: 下輸球 都是他領導 踢人頭不生氣 記者會手插口袋就生氣 06/29 00:25
→ a68549271: 態度問題吧 讓韓民眾更不爽了 06/29 00:28
推 lion7683: 好像今天換個教練就能進淘汰賽一樣,就是找戰犯背鍋罷了 06/29 00:28
→ JKjohnwick: 踢人頭是李天秀啊 06/29 00:38
→ hsnu2000: 可黏XDDDDDDDDDDDDDDDD 06/29 00:49
推 grafan: 看到韓國足球如此慘樣就是爽快2002造的孽一輩子還不了 06/29 00:57
推 ParuruChan: 當隊長帶隊把人當球踢的 不意外 06/29 00:58
推 PTTJim: 應該是28日上午開的記者會吧?台灣這邊都還沒到29日上午 06/29 01:14
→ PTTJim: 墨西哥就已經是29日了?? 06/29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