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naengjanggo : 好舒服的聲音 04/07 17:55
推 yeloiciu : 完蛋了,我聽到中間 歐低呀,及逼呀 秒出戲想到啾 04/07 18:11
→ yeloiciu : 大喊的樣子(抱頭 04/07 18:11
→ naengjanggo : 樓上(握手XDD 04/07 18:13
→ yeloiciu : winner 果然有毒ㄒㄒ 04/07 18:54
推 sealee : 我也想到金啾XDD 但這首好舒服啊 04/07 19:34
推 dorismeow : XDDD推yel大 04/07 19:40
推 suppyamy0713: 金啾大喊的樣子完全不像在求偶啊XD比較像邊騎車邊 04/07 20:48
→ suppyamy0713: 講電話的樣子哈哈哈(大歪樓 04/07 20:48
推 sealee : 手機還夾在安全帽邊那種嗎XDDDD 04/07 20:55
※ 編輯: will83tw1 (49.217.209.41), 04/07/2017 21:10:39
推 turtleshu : su大講的超有畫面XDDDDDD風很大那種XDDDDD 04/07 21:47
推 k0955200602 : 只想到金啾阿...後遺症好大 04/07 23:11
推 yunnns : 想到啾啾+1 然後就笑了XDD 04/08 00:25
推 ican605 : 推文有聲音拉XDDDDDDD 04/08 01:22
推 yellchiu : 推IU和吳赫QQ超好聽 04/08 02:55
→ sig1023 : 這首好強 狂破表XD 04/08 12:34
→ sig1023 : 我們溫拿跟IU另一首歌在打架XDD 04/08 12:35
推 yeloiciu : 覺得winner可以和 iu 一直打架我就超開心的了ㄒㄒ畢 04/08 12:42
→ yeloiciu : 竟是iu欸 04/08 12:42
推 Tilda1928 : 真的很好聽 吳赫新專也可以跟iu合作嗎(許願DDXD 04/08 12:51
推 yellchiu : Hyukoh專輯不知啥時出QQ 04/08 21:46
推 naengjanggo : 已經在拍MV了 應該快了…吧 04/0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