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G_E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KoreanPop 看板 #1OvrKSt4 ] 作者: a0981314780 (小宇) 看板: KoreanPop 標題: [情報] IU - 愛情很好 (With 吳赫) 時間: Fri Apr 7 17:00:09 2017 專輯封面 愛情很好 (With 吳赫) http://cdnimg.melon.co.kr/cm/photo/images/000/800/29/097/80029097_org.jpg
發行日 2017.04.07 發行社 LOEN Entertainment 企劃社 Fave Entertainment 類型 R&B / Soul 1. 愛情很好 (Can't Love You Anymore) (With 吳赫) [TITLE] 作詞 IU, 吳赫 作曲 Lee Jong Hoon, IU, 吳赫 編曲 Lee Jong Hoon 專輯試聽 http://www.melon.com/album/detail.htm?albumId=10052968 http://www.mnet.com/track/17790573 http://www.genie.co.kr/detail/albumInfo?axnm=809376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70.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nPop/M.1491555612.A.DC4.html ※ 編輯: a0981314780 (36.227.70.229), 04/07/2017 17:01:18 刪除他板推文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ill83tw1 (49.217.209.41), 04/07/2017 17:45:55
naengjanggo : 好舒服的聲音 04/07 17:55
yeloiciu : 完蛋了,我聽到中間 歐低呀,及逼呀 秒出戲想到啾 04/07 18:11
yeloiciu : 大喊的樣子(抱頭 04/07 18:11
naengjanggo : 樓上(握手XDD 04/07 18:13
yeloiciu : winner 果然有毒ㄒㄒ 04/07 18:54
sealee : 我也想到金啾XDD 但這首好舒服啊 04/07 19:34
dorismeow : XDDD推yel大 04/07 19:40
suppyamy0713: 金啾大喊的樣子完全不像在求偶啊XD比較像邊騎車邊 04/07 20:48
suppyamy0713: 講電話的樣子哈哈哈(大歪樓 04/07 20:48
sealee : 手機還夾在安全帽邊那種嗎XDDDD 04/07 20:55
※ 編輯: will83tw1 (49.217.209.41), 04/07/2017 21:10:39
turtleshu : su大講的超有畫面XDDDDDD風很大那種XDDDDD 04/07 21:47
k0955200602 : 只想到金啾阿...後遺症好大 04/07 23:11
yunnns : 想到啾啾+1 然後就笑了XDD 04/08 00:25
ican605 : 推文有聲音拉XDDDDDDD 04/08 01:22
yellchiu : 推IU和吳赫QQ超好聽 04/08 02:55
sig1023 : 這首好強 狂破表XD 04/08 12:34
sig1023 : 我們溫拿跟IU另一首歌在打架XDD 04/08 12:35
yeloiciu : 覺得winner可以和 iu 一直打架我就超開心的了ㄒㄒ畢 04/08 12:42
yeloiciu : 竟是iu欸 04/08 12:42
Tilda1928 : 真的很好聽 吳赫新專也可以跟iu合作嗎(許願DDXD 04/08 12:51
yellchiu : Hyukoh專輯不知啥時出QQ 04/08 21:46
naengjanggo : 已經在拍MV了 應該快了…吧 04/0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