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UGIO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有趣就轉過來了 https://twitter.com/HBSTnipponbashi/status/554603496368926720/photo/1 本日開催されました 歴代主人公体験会のデッキレシピ『遊戯デッキ』です! 永遠の魂から特殊召喚される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が強かったです http://www.komicdn.com/my/yugioh/20110517/src/1421167442943.jpg
歴代主人公体験会 のデッキレシピ『十代デッキ』です!融合ヒーロー主軸でプリズマーがキモになりました! もちろんハネクリボーやユベルも入ってますが、なぜかネオスワイズマンは、、、 http://www.komicdn.com/my/yugioh/20110517/src/1421167569526.jpg
歴代主人公体験会のデッキレシピ『遊星デッキ』です! クイックやジャンク、スティーラーからのドッペルでおなじみの展開でシンクロしてい きます!先攻の展開力はかなり強かったです http://www.komicdn.com/my/yugioh/20110517/src/1421167679631.jpg
歴代主人公体験会のデッキレシピ『遊馬デッキ』です! オノマトや緊急連絡網のサポートで常にホープを出せました! ホープドラグーンやビヨンドなどRUMもかなり強かったです! ごーじは1番使ってました笑 http://www.komicdn.com/my/yugioh/20110517/src/1421167781256.jpg
歴代主人公体験会のデッキレシピ『遊矢デッキ』です! 流行りのEMやペンデュラムでの大量展開からのビーストアイズ、ルーンアイズの融合召 喚がかなりの強さを誇りました! http://www.komicdn.com/my/yugioh/20110517/src/1421167875428.jpg
感想 遊矢的牌組以後還能再進化吧 甚麼時候出現同步超量儀式呢? 遊馬慣例霍普霍普霍普 不過希望皇龍遊馬沒用過吧 遊星不動性ソリティア理論牌組超猛 只是那張黑薔葳龍是? 十代都把尤貝爾放進去了 為啥沒有ネオスワイズマン? 遊戲......果然是ATM才能用的牌組(神抽的意味)(那張永遠之棺為啥出現在ATM牌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4.183.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GIOH/M.1421169680.A.F4F.html
henry1234562: 這邊最好笑的事情是 十代沒有影霧也沒有火焰 01/14 01:21
henry1234562: 顯然這些卡都不是十代用的對吧.. 01/14 01:22
senria: 黑魔導一直出輔助也沒用啊 濾牌抓牌沒有核心 速度輸一節 01/14 01:32
senria: 應該像BF一樣出個抓牌用核心怪 才稱得上勉強可以一戰 01/14 01:33
henry1234562: 核心 你是說稜鏡人嗎XD 01/14 01:37
henry1234562: 黑魔導可是有增援可以用的呢 現在還一堆人在用 01/14 01:37
senria: 我是覺得黑魔導牌組的精髓就是魔陷 可是出一堆卻沒辦法拉 01/14 01:51
senria: 黑魔導本身掉墓特招不難 但要搭配的魔陷上手只能用抽的 01/14 01:51
henry1234562: 當然啦 BF也沒有抓黑旋風跟神鳥一擊的卡片 01/14 01:52
henry1234562: 現在永遠之魂幫你檢索千刀跟羽掃已經很不錯了 01/14 01:52
senria: 永遠之魂可拉兩張是很好 但他本身還是要用抽的 一樣看天 01/14 01:53
senria: BF自己一堆效果還可同步XYZ 黑魔導站場上火力不足又無效果 01/14 01:55
senria: 官方應該出一張從手牌捨棄 拉永遠之魂的怪 或者像機殼工具 01/14 01:56
henry1234562: 我想那應該不會出的 01/14 01:57
henry1234562: 黑魔導牌組主軸就是用各種牌配合黑魔導自己而已 01/14 01:57
henry1234562: 如何去利用這張通常怪獸才是這套主題的重點 01/14 01:58
henry1234562: 如果出工具那種卡 牌組特性大概就消失了 01/14 01:59
henry1234562: 事實上現在黑魔導牌應該能找出打法了 01/14 01:59
louis1004: 王者看破表示: 01/14 02:20
vuvuvuyu: 十代用過融合準備? 01/14 05:43
q82419: 遊星也沒用過星塵戰士 01/14 06:00
q82419: 遊星 你竟然搶了老婆的籐鞭www? 01/14 06:01
cloud7515: 至少他用過XD 01/14 07:26
cktonthuls: 別說影霧跟火焰了,連空氣人都沒有... 01/14 07:48
vuvuvuyu: 應該動畫為主吧?影霧跟空氣人都漫畫十代用的 01/14 08:02
arcanite: 給個機會嘛~游星也來不及印出噴射 01/14 08:09
alexjui: 說真的只看卡表的話4個互打遊星 跟遊馬獲勝的機會最高 01/14 08:24
zyxwvoklove: 你可以用七星寶刀把魂卡抽掉(於是沒主角牌了 01/14 09:23
confri427: 十代要按照原作會變成大牌組B啊,一堆E N C都沒放呢 01/14 09:34
ningwnick: 所以現階段黑魔導要怎麼打呢? 01/14 11:29
youngluke: 十代動畫版的牌組 01/14 12:33
arcanite: 稜鏡人迪馬歐斯 01/14 13:41
oilmanulk: 借問永遠之魂第一個拉怪效果這回合用過 下回合還能用? 01/14 14:04
br3b02: 可 而且對手回合也能用 01/14 16:36
blackwizerd: 1.配英雄型(融合或變身)2.配白龍的迪瑪歐斯融合型 01/14 17:52
blackwizerd: 看你是想要叫黑魔導配合專用魔陷,或是把它當跳板叫 01/14 17:53
blackwizerd: 迪瑪歐斯、執行官、神官之類的打法 01/14 17:53
blackwizerd: 不管怎樣,菱鏡人放滿就對了 01/14 18:00
smallhorsex: 十代牌組有很多種,動畫就換過三副,初始\霸王\尼歐斯 01/14 22:12
smallhorsex: 漫畫有屬性英雄和M HERO兩種,跟其他主角比變化算多的 01/14 22:13
andy0481: 只有霸王時期變黑暗E-HERO而已吧? 後期也是有火焰翼人之 01/14 22:46
andy0481: 類的 只是多半都沒叫了而已 01/14 22:47
cloud7515: 不像遊馬 從頭到尾都是專情霍普XD 01/14 22:56
c610457: 因為霍普是遊馬跟星光體的親生兒子啊XD 01/14 23:45
paladin90974: 我希望源數代碼可以把黑魔術桌巾改成不卡特招... 01/15 02:43
waterwolf: 夫妻龍www 01/15 10:41
leonieh83: 十代牌組只放一張尤姊幹嘛?放閃用嗎 01/15 11:53
leonieh83: 沒有第二三型態 也沒有新生大賢者... 01/15 11:54
D122: 第二 第三型態是受破滅之光影響的優姊阿(就是當場印的卡) 01/15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