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UGIO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賽場不外乎就那幾副牌 機殼 影1 影01 還有最近很夯的95勸退龍 機殼相關的卡片都被刻過一次了 驚人的活過了一期 又開了掃把掃對面不吹自己 現在可是說是全盛時期了 個人認為 機殼工具去死 或限一 就會慢很多了 TRC1有刻 技能 通怪也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發揮 所以跟工具擇一限制都有可能的 但是可以合理的推斷 未來大概也會有p通怪效果很強 所以我猜技能還會再活一期 然後先限一工具 未來如果真的又類似工具的卡出現在交替限制 大家覺得呢?討論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5.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GIOH/M.1421686586.A.5AE.html
senria: 最多限2吧 限1機殼就回家了 拿菲利被限1影1就軟掉了 01/20 00:59
andy0481: 技剝虛無都禁掉或至少限1 就很難上位了 01/20 00:59
youngluke: 你對一個當不了老大的東西那麼在意幹嘛 01/20 01:02
andy0481: 技剝跟虛無的仇恨值太高吧..打個牌被對手開一張紅紅的卡 01/20 01:03
andy0481: 整場就被他慢慢揍死 只感受到對手抽到那紅紅的卡就贏了 01/20 01:04
youmu: 機殼只強在技剝虛無,沒有這兩張的機殼甚至不如星因 01/20 01:04
henry1234562: 砍虛無就不用砍機殼了 01/20 01:05
hssz: 機殼要動,最有效率的還是動5星工具這張 01/20 01:05
henry1234562: 機殼本身並沒有很強..是強在他的虛無比較難爆 01/20 01:05
hssz: 沒工具或1張工具,強度大概前10還是有,但不可能衝前3 01/20 01:06
youmu: 5星工具幫忙吸炫風的能力很強,也搞的技剝虛無很不好拆 01/20 01:06
hssz: 機殼真正狠的是和虛無、技撥的高度相容,讓破場不夠力的牌組 01/20 01:07
hssz: 難打 01/20 01:07
youngluke: 紅紅的東西要抽就弱了 真正不給人打牌的連手抽都不用 01/20 01:08
hssz: 但感覺虛無、技撥都很難被動 01/20 01:09
youmu: 機殼我覺得目前最猛的地方就是讓對面花1~2張卡出虛無鳥 01/20 01:11
youmu: 然後對你完全沒影響,還沒出牌就先占上風 01/20 01:12
hssz: 虛無是同時限制敵我,又有自爆退場機制 01/20 01:12
hssz: 技撥是效果強大,但取代卡其實也出了不少 01/20 01:13
superman3567: 虛無 技剝還有其他deck可以放 雖然相容度太高 動工 01/20 01:13
davidex: 直接把檢索那幾張通通限1吧 XD 01/20 01:24
andy0481: 動工具跟召技就只是把一副還不錯的牌組變技剝神獸王而已 01/20 01:25
andy0481: 動技剝跟虛無這兩張現在大幅破壞遊戲體驗的卡比較好點 01/20 01:25
youngluke: 先不論技剝 虛無很明顯是針對環境投入的 01/20 01:29
leonieh83: 隨便動刀 有動到就安心上路 01/20 01:46
superman3567: 虛無會自爆這點就不會去動它了吧 01/20 01:49
henry1234562: 會自爆還人人放三 你就知道多強 01/20 02:02
henry1234562: 而且會自爆表示 你可以自由選擇啥時出擊 01/20 02:03
henry1234562: 相對之下以前的彈壓只要在場你自己也無法大展開 01/20 02:03
leonieh83: 幹虛無超頂好嗎 機殼沒虛無怎麼打比賽 沒辦法競爭 01/20 02:03
andy0481: 會自爆叫優點好不 卡死對手整回合 自己回合發個魔法就能 01/20 02:03
andy0481: 開始拼回殺 而且不要亂開的話賺對手一張也不是問題 01/20 02:04
davidex: 話說這些後台不會被羽掃克嗎?? 01/20 02:08
henry1234562: 之前有大嵐是差在哪 現在羽掃不會掃自己反而更強 01/20 02:09
henry1234562: 你就知道為什麼大嵐是第四種卡片 01/20 02:10
henry1234562: 羽掃就是比大嵐更強的卡片而已 01/20 02:10
henry1234562: 以前 對面蓋四你可以跟著蓋 現在你試試看 01/20 02:10
youngluke: 以前被大嵐剋 現在被羽掃剋 弱點一直都在那 01/20 02:12
youngluke: 機殼自己能順暢使用羽掃就好多了 01/20 02:12
leonieh83: 我覺得那些孰應該訓練起手抽羽掃 01/20 03:15
alexjui: 當然是訓練起手抽電子龍*3+焊接+羽掃:這就是電子流 01/20 08:25
hansenay: 虛無後攻幾乎都會下掉 很爛 先禁技剝吧 01/20 08:36
starbiscuit: 你實際去打過就知道 關鍵都不是-800 是-1000和虛無 01/20 08:40
arcanite: -800是可檢索的技剝神獸王 01/20 08:46
starbiscuit: 技剝神獸王又不是強在神獸王 是強在-1000 01/20 09:19
CharmQuarkJr: 相輔相成吧 01/20 09:36
blackwizerd: 強在技剝沒錯,沒技剝的神獸王威力弱一半以上 01/20 09:37
blackwizerd: 所以才叫技剝神獸王而不是神獸王技剝 01/20 09:37
zyxwvoklove: 問題真的在-1000和暴露狂 -800則是另一個故ㄉ 01/20 09:40
zyxwvoklove: 事 -.- 意外按錯 關-1000三樓會崩潰 01/20 09:41
weiweiweiwei: 抄牌網看到 近期大賽 在上位的機殼似乎沒擺虛無... 01/20 09:52
greenturtlet: 很討厭機殼的續戰力,一口氣沒有把它KO後面完全被整 01/20 10:16
alexjui: 不是搖回來2~3隻以上+時限解除就回殺了嗎(連技撥都省了) 01/20 10:19
alexjui: 還有可以搭配[粉碎抽排] ,繼續補牌 01/20 10:20
greenturtlet: 把它打爛還回搖擺區,下一回合又是一尾活龍。 01/20 10:22
alexjui: 不過這就是搖擺的優點阿 下回合看到DDDCEO*3 01/20 10:23
alexjui: 大多也臉黑黑 01/20 10:23
alexjui: 其實技撥虛無手掌比技撥虛無機殼還討厭 01/20 10:31
youngluke: 虛無內戰極弱也是一點 就對應環境.... 01/20 13:11
youngluke: 限解一張哪那麼好抽.... 粉碎要賺牌也等太久..... 01/20 13:15
fan119053: 封虛無比較有效,而且現在環境根本就是作完招就定一張 01/20 17:09
fan119053: 不管主流非主流都用,就讓人覺得有夠煩的 01/20 17:10
youngluke: 因為主流怕這張 01/20 18:35
waterwolf: 虛無技剝禁或一,工具磁盤2 01/20 19:15
starbiscuit: 雖然機殼是靠永續陷阱 但照慣例是會動非系統強力卡 01/20 19:48
starbiscuit: 像是召喚師技能就很有可能 01/20 19:48
blackwizerd: 現在覺得自爆也是優點,因為不會卡到自己 01/20 19:57
fyfy2879: 個人覺得機殼生賢也是張很作弊的卡,不會動嗎? 01/21 12:19
Valter: 某獨角獸:誰說只會動系統外卡片的…… 01/21 12:24
starbiscuit: 獨角獸是定場怪 就和米德拿菲力差不多強度的東西... 01/21 12:53
starbiscuit: 更好的是他4星 又可以疊起來自己不被無效 又配虹光 01/21 12:53
henry1234562: 下一次卡表 機殼登場時間就足夠長了 01/21 12:55
henry1234562: 就有可能會把工具改少一張 01/21 12:55
cuchiqqhh: 機殻要動就是工具啊 剩下就看支一千會不會有事 01/21 13:37
ga762599: 比照甲蟲裝機 生贅限1 工具限1 01/21 13:48
youngluke: 動了工具就沒必要動生贅了 01/21 14:34
riverjianrui: 真心覺得技剝、虛無、魔封會有事,因為要賣更多卡 01/21 19:41
starbiscuit: 虛無已經變成非主流和主流競爭的唯一機會了 很難動 01/21 20:49
arcanite: 我怎麼覺得是主流定場後蓋下去非主流收牌 01/21 20:50
arcanite: 非主流開下去還是有可能被主流解掉 01/21 20:51
henry1234562: 不然為什麼叫主流 01/21 20:54
henry1234562: 主流不開虛無一樣能把開虛無的非主流打掉 01/21 20:54
henry1234562: 非主流不開虛無就八成被主流打掉 01/21 20:54
arcanite: 所以虛無是要怎麼讓非主流和主流競爭 01/21 21:12
arcanite: 根本是主流虐菜用 01/21 21:12
henry1234562: 非主流 不開虛無就八成被主流打掉 01/21 21:17
henry1234562: 開了能讓你勝率提到四成多 這不就有辦法競爭了? 01/21 21:18
henry1234562: 不如說沒虛無你直接投降算了 01/21 21:18
henry1234562: 就看看你一般強攻沒虛無要怎麼跟影依打 01/21 21:18
henry1234562: 但正因為單靠虛無一張卡就讓非主流有一戰之力 01/21 21:22
henry1234562: 所以更顯得虛無過度的強大 01/21 21:22
g22gs: 像我我我這種平常把牌花在定場的主體 就需要虛無或競技場 01/21 21:24
g22gs: 這種有機會以一擋百的東西 因為單一一隻風紀神龍很脆弱 01/21 21:25
g22gs: 虛無就跟過往的強謙差不多 主流因為他而更強 但是沒有了 01/21 21:26
g22gs: 上位和其他的差距會更大 01/21 21:26
g22gs: 當然 這和這張卡本身存在對環境是不是好事又是另一回事 01/21 21:26
starbiscuit: 你沒有虛無這種一張擋全部的 打HAT這種牌 01/21 21:37
starbiscuit: 幾乎所有主流都可以把你的坑從左邊踩到右邊全踩過去 01/21 21:37
starbiscuit: 然後再定個幾隻怪打個兩三千意思意思 換你沒資源 01/21 21:38
leonieh83: 現在要打牌就只能不給對方打牌跟突破不給打牌 01/21 21:39
starbiscuit: 就跟之前杖座一樣 強力武器可以讓各種非主流天胡贏 01/21 21:40
starbiscuit: 你就想之前有杖座的時候 外掛非主流的多 01/21 21:41
starbiscuit: 還是現在非主流的多 就知道 01/21 21:41
hansenay: 怎麼看都覺得故意留一張虛無在環境 才能繼續亂寫卡賣卡 01/21 23:37
henry1234562: 那就真的"留一張" 你覺得如何XD 01/21 23:39
hansenay: 天方夜譚 等真的動了再說 01/21 23:42
henry1234562: 以現在主流與其他牌的差距 沒虛無確實很難競爭 01/21 23:42
ThousandYear: 當主流被動刀完之後 地位就交換了 01/22 00:20
andy0481: 地位不會換阿 除非是一刀砍死的那種 不然只是主流變弱 01/22 00:49
andy0481: 但是還是贏其他牌 只是會出現更強的主流 01/22 00:49
superman3567: 神人 最近上位都減少 甚至對虛無的投入 您怎麼快 01/22 02:26
hssz: 真的,打主流時,虛無大概是最有效的壓制工具 01/22 05:31
hssz: 主流特色除了抽濾強穩定高外,還有一點就是特招怪很快 01/22 05:33
starbiscuit: 因為上位是主流 你找VG(非主流)沒有永續陷阱來討論 01/22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