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UGIO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グレイドル好像翻成灰藍? http://livedoor.blogimg.jp/maxut/imgs/6/4/64c81a34.jpg
( R )グレイドル・スライム (灰籃史萊姆) 水 5星 水/調整0 2000 「グレイドル・スライム」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在手卡·墓地存 在的場合,以自己場上2張「グレイドル」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這張卡特殊 召喚。 ②:這張卡的①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時,以自己墓地1只「グレイドル」怪獸為對 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http://livedoor.blogimg.jp/maxut/imgs/9/8/986302e6.jpg
グレイドル・イーグル(灰籃鷹) 水3星水1500 500 ①:自己的怪獸區域的這張卡被戰鬥或者怪獸的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對方場上1 只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張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對方怪獸裝備。 ②:這 張卡的效果讓這張卡裝備中的場合,得到裝備怪獸的控制權。這張卡從場上離開時裝備怪 獸破壞。 http://livedoor.blogimg.jp/maxut/imgs/3/1/319a6d7e.jpg
DOCS-JP048 グレイドル・ドラゴン(灰籃龍) 水8星水/同調3000 2000 水族調整+調整以外的怪獸1只以上 「グレイドル・ドラゴン」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同調召喚成功 時,以最多有那些作為同調素材的水屬性怪獸數量的對方場上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 卡破壞。 ②:這張卡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墓地1只水 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看那隻大怪跟下級的配色來看....應該還有兩支下級會出在906 不是我在說 這是哪來的外星異型牌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4.183.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GIOH/M.1435211795.A.BAD.html
zyxwvoklove: 史萊姆XD 06/25 13:58
andy0481: グレイドル應該是=グレイ(Greys)+ドル(doll)吧? 06/25 14:03
andy0481: 所以圖片才會搞的像是外星異型一樣 06/25 14:04
henry1234562: 這個系列的翻譯我認為不用急著決定 06/25 14:05
henry1234562: 所以我自己準備的翻譯目前還沒加中文翻譯 06/25 14:06
henry1234562: 說不定到時候跟影依融合一樣 魔陷上寫著漢字.. 06/25 14:06
ishiki: 外星人不是暱稱小灰嗎XD 06/25 14:09
dave9898: 感覺有點厲害,可是好醜 06/25 14:25
the0800: 比較像是グレイ+クレイドル的哏,官方比較愛玩這種哏 06/25 14:37
SCLPAL: 我腦中想起SEED炒飯的聲音XDDDD 06/25 14:40
h04mp6286: グレイドル = clay doll 有看假面騎士W的表示親切 06/25 15:18
slashmoon: 該死 好醜 06/25 16:36
aos159: http://youtu.be/25yaqYz3hzs 06/25 18:27
aos159: 紅色警戒製作人馬的續作 感覺就是裡面的灰色泥狀物grey go 06/25 18:28
aos159: o啊 06/25 18:28
picapicacu: 蠻像yee的 06/25 18:48
andy0481: グレイ(Greys)有個翻法叫做小灰人 也就是我們常見的外星 06/25 19:25
andy0481: 人形象 瘦瘦頭大大灰灰的 所以像其他グレイ名字的很正常 06/25 19:26
blackwizerd: 卡圖太醜,PASS 06/25 20:16
aasawfish: 世界醜… 06/25 20:48
waterwolf: 遇到用這套的人1.好醜阿!!快打爆!!2.太醜 失去決鬥意願 06/25 22:10
No39Utopia: 感覺像主動版的龍星 06/25 22:23
gengar6307: 撇除造型 沒人覺得老鷹的活體強奪很有趣嗎 06/25 23:50
s840210: 外星人系列表示震怒 06/26 00:03
ahinetn123: 之前外星人系列也還好阿 這個超醜 06/26 04:11
dephille: 看起來像超任時代的Rpg怪物... 06/26 06:05
smallhorsex: 蠕蟲:和我比醜 06/26 11:48
jamesmagic: 灰藍鷹感覺要入三了XDD 06/27 21:01
jamesmagic: 搶過來把用古怪惡魔炸掉還強啊 06/27 21:25
jamesmagic: 比 06/27 21:25
jason72830: 外星人好可憐被遺忘了 這些怪直接出外星人名 無縫接軌 06/28 17:56
davidex: 怎麼感覺和手銬龍有點像? 06/28 19:27
vuvuvuyu: 倒是讓我想到馬利克的史萊姆系列 06/28 19:35
jamesmagic: 問一下 目前能搶奪對手場上怪獸來控制的手段有哪些? 06/30 00:33
jamesmagic: 巨眼 辣妹 06/30 00:33
jamesmagic: 灰藍鷹算是很突破性的設計嗎? 06/30 00:33
henry1234562: 還有 玄化黑炎龍 06/30 00:39
henry1234562: 跟精神操作 獄落鳥 06/30 00:40
henry1234562: 非泛用的還有 薔薇刻印 墮落 等卡片 06/30 00:41
henry1234562: 這種搶奪控制權方式因為太過強勢而一直被限制住 06/30 00:41
jamesmagic: 對啊 所以這張這麼簡單就能搶奪很意外 06/30 00:48
henry1234562: 實際上這張搶奪條件也並不容易 06/30 01:50
henry1234562: 當然看上去衝過去自殺就好 06/30 01:50
jamesmagic: SET給人打啊?? 06/30 01:54
leonieh83: 現在set怪的宿命是被電光皇KO 06/30 01:57
zyxwvoklove: 電光皇、隕石龍看到影依set表示:欠殺 06/30 02:00
zyxwvoklove: 以及幻層守護者也是覺得欠殺0.0 06/30 02:00
jamesmagic: 那就當作消耗他素材吧 06/30 02:10
leonieh83: 你這隻老鷹是耗得到電光皇素材逆 06/30 02:59
xtxml: 一張下怪你確定要拿電光皇出來殺喔,浪費耶XDD 06/30 22:42
arcanite: 蓋一張下怪就能逼出電光皇讓自己能解掉他 06/30 22:49
henry1234562: 你跟影依打 每張下怪你都馬會拿出電光打 06/30 22:53
henry1234562: 你真的敢打翻影依任何一張蓋怪? 06/30 22:53
henry1234562: 同理 打到這種牌組 你肯定是直接出電光打的 06/30 22:54
arcanite: 逼他出了自己也才能解 不然躲在額外吃不了黑洞 06/30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