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zyxwvoklove: 史萊姆XD 06/25 13:58
推 andy0481: グレイドル應該是=グレイ(Greys)+ドル(doll)吧? 06/25 14:03
→ andy0481: 所以圖片才會搞的像是外星異型一樣 06/25 14:04
→ henry1234562: 這個系列的翻譯我認為不用急著決定 06/25 14:05
→ henry1234562: 所以我自己準備的翻譯目前還沒加中文翻譯 06/25 14:06
→ henry1234562: 說不定到時候跟影依融合一樣 魔陷上寫著漢字.. 06/25 14:06
推 ishiki: 外星人不是暱稱小灰嗎XD 06/25 14:09
→ dave9898: 感覺有點厲害,可是好醜 06/25 14:25
推 the0800: 比較像是グレイ+クレイドル的哏,官方比較愛玩這種哏 06/25 14:37
→ SCLPAL: 我腦中想起SEED炒飯的聲音XDDDD 06/25 14:40
推 h04mp6286: グレイドル = clay doll 有看假面騎士W的表示親切 06/25 15:18
推 slashmoon: 該死 好醜 06/25 16:36
→ aos159: 紅色警戒製作人馬的續作 感覺就是裡面的灰色泥狀物grey go 06/25 18:28
→ aos159: o啊 06/25 18:28
推 picapicacu: 蠻像yee的 06/25 18:48
推 andy0481: グレイ(Greys)有個翻法叫做小灰人 也就是我們常見的外星 06/25 19:25
→ andy0481: 人形象 瘦瘦頭大大灰灰的 所以像其他グレイ名字的很正常 06/25 19:26
推 blackwizerd: 卡圖太醜,PASS 06/25 20:16
推 aasawfish: 世界醜… 06/25 20:48
推 waterwolf: 遇到用這套的人1.好醜阿!!快打爆!!2.太醜 失去決鬥意願 06/25 22:10
推 No39Utopia: 感覺像主動版的龍星 06/25 22:23
推 gengar6307: 撇除造型 沒人覺得老鷹的活體強奪很有趣嗎 06/25 23:50
推 s840210: 外星人系列表示震怒 06/26 00:03
推 ahinetn123: 之前外星人系列也還好阿 這個超醜 06/26 04:11
推 dephille: 看起來像超任時代的Rpg怪物... 06/26 06:05
推 smallhorsex: 蠕蟲:和我比醜 06/26 11:48
→ jamesmagic: 灰藍鷹感覺要入三了XDD 06/27 21:01
推 jamesmagic: 搶過來把用古怪惡魔炸掉還強啊 06/27 21:25
→ jamesmagic: 比 06/27 21:25
推 jason72830: 外星人好可憐被遺忘了 這些怪直接出外星人名 無縫接軌 06/28 17:56
推 davidex: 怎麼感覺和手銬龍有點像? 06/28 19:27
推 vuvuvuyu: 倒是讓我想到馬利克的史萊姆系列 06/28 19:35
推 jamesmagic: 問一下 目前能搶奪對手場上怪獸來控制的手段有哪些? 06/30 00:33
→ jamesmagic: 巨眼 辣妹 06/30 00:33
→ jamesmagic: 灰藍鷹算是很突破性的設計嗎? 06/30 00:33
→ henry1234562: 還有 玄化黑炎龍 06/30 00:39
→ henry1234562: 跟精神操作 獄落鳥 06/30 00:40
→ henry1234562: 非泛用的還有 薔薇刻印 墮落 等卡片 06/30 00:41
→ henry1234562: 這種搶奪控制權方式因為太過強勢而一直被限制住 06/30 00:41
推 jamesmagic: 對啊 所以這張這麼簡單就能搶奪很意外 06/30 00:48
→ henry1234562: 實際上這張搶奪條件也並不容易 06/30 01:50
→ henry1234562: 當然看上去衝過去自殺就好 06/30 01:50
推 jamesmagic: SET給人打啊?? 06/30 01:54
推 leonieh83: 現在set怪的宿命是被電光皇KO 06/30 01:57
推 zyxwvoklove: 電光皇、隕石龍看到影依set表示:欠殺 06/30 02:00
→ zyxwvoklove: 以及幻層守護者也是覺得欠殺0.0 06/30 02:00
推 jamesmagic: 那就當作消耗他素材吧 06/30 02:10
推 leonieh83: 你這隻老鷹是耗得到電光皇素材逆 06/30 02:59
→ xtxml: 一張下怪你確定要拿電光皇出來殺喔,浪費耶XDD 06/30 22:42
→ arcanite: 蓋一張下怪就能逼出電光皇讓自己能解掉他 06/30 22:49
→ henry1234562: 你跟影依打 每張下怪你都馬會拿出電光打 06/30 22:53
→ henry1234562: 你真的敢打翻影依任何一張蓋怪? 06/30 22:53
→ henry1234562: 同理 打到這種牌組 你肯定是直接出電光打的 06/30 22:54
→ arcanite: 逼他出了自己也才能解 不然躲在額外吃不了黑洞 06/30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