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giYan: 共鳴體 10/11 01:19
推 zyxwvoklove: 光道刺客: 10/11 01:30
推 youngluke: 文具人 10/11 01:35
好像不錯 下次我來組個~
推 oneindark: 機殼很不友善不考慮? 10/11 01:59
我有組來玩 碟片GG
※ 編輯: Mysterioux (114.37.82.83), 10/11/2015 02:42:54
推 oneindark: 沒碟片不會打不下去 基本上開技剝也用不到 10/11 02:48
→ vuvuvuyu: 機殼神讚 10/11 02:49
推 fishenos: 電池阿 10/11 03:45
推 jhc1120: 先史遺產也可以全普銀 10/11 06:15
推 a152508: 卡通牌組也可 10/11 08:24
推 SkinnyLover: 尤貝爾 10/11 08:57
推 qwerewq: 暴君龍歡樂牌也可 10/11 09:07
推 rrskch: 普鑽能算的話qd吧?還有bk 10/11 09:16
推 starbiscuit: 我打普銀牌組:下杖跳座 10/11 09:35
推 MUSTANG33: 是說入坑第一副牌就是劍鬥獸 10/11 09:38
推 ottoj: 守墓 10/11 10:40
推 Zeeslan: 星因士啊,不含額外的話可以全普銀 10/11 11:15
推 EfiwymsiAros: 灰藍 10/11 13:27
推 blackwizerd: 機殼神+1 天空龍攻擊力不再只有2000 10/11 14:00
推 alexjui: 拿者沒碟片的機殼還是夠打喇,更別說額外還不一定用的到 10/11 16:07
→ alexjui: 還有備牌記得放場地,有幾次都是靠場地翻盤 10/11 16:20
推 vuvuvuyu: 不過機殼會被灰藍搶走很討厭... 10/11 18:27
推 smallhorsex: 神沒有普卡的版本吧? 10/11 20:59
推 zyxwvoklove: 神警就是啊(咦 錯了 10/11 21:08
推 vuvuvuyu: 普...鑽 10/11 21:20
推 NagiYan: 古鑽完全沒有閃的感覺 10/11 22:18
→ SCLPAL: !?大法師頭有普銀囉@@? 我後來收到的還是金閃 10/12 16:36
→ SCLPAL: 以前普銀就是要等副科或是重出在SD裡面 10/12 16:37
推 q82419: 黃金包有普卡啊 所以抽到就會覺得雷XDD 10/13 05:24
→ SCLPAL: 總覺得我好像買貴了XD? 10/13 11:32
推 zyxwvoklove: 頭應該最好找的吧(?) 10/13 15:51
推 ishiki: 地腐神有銀字阿 10/14 16:39
推 tom780313: 英雄,我牌組裡沒一張亮面以上的 10/15 15:07
→ NagiYan: 烈火影霧表示 10/15 15:19
推 tom780313: 樓上,我那副是玩魔神王系統的,那兩張放了會礙事 10/15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