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YUGIO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小魯是新手回鍋... 最後一次玩遊戲王大概就是國中的事情了... 這次被朋友拉回鍋(他丟了GOOGLE小姐黑魔導的那影片推我入坑... 基於對黑魔導的愛(咦? ,想組一副以黑魔導、黑魔導女孩跟幻想黑魔導的牌組... 但不曉得現在有甚麼樣的牌適合以他們為中心組 想請教版上的各位前輩剛如何組...能給本魯一點指導O_Q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83.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GIOH/M.1447320409.A.3DB.html
angel07: 永遠之魂 黑.魔.導 千把刀 稜鏡人 王者看破 黑魔術之棺 11/12 17:49
(筆記
a10311113: 先放三張靈擺魔術師沖頭 11/12 17:52
我有買SD29那套,裡面的可以用嗎XD
louis1004: 在下那副三鎖黑魔導看過了嗎(炸 11/12 18:01
有看過了但缺少了黑魔導女孩RRR(欸
blackwizerd: 用魔導書牌底 我我我魔術師幫忙超量辣妹、幻黑 11/12 18:02
不好意思想請問這是有像SD29那種一套裡面就有的那種還是要用抽的XD"
jason7786: 三張骷髏小丑擺在第二道 11/12 18:09
是指擺在備牌嗎XD
vuvuvuyu: 魔術師是可以用啦 但是慧眼限1很傷 11/12 18:22
vuvuvuyu: 黑魔導倒是可以期待下一波青眼後再下一波懷舊會不會輪 11/12 18:23
vuvuvuyu: 到 11/12 18:23
g81915: 要魂的話就搭個迪馬歐斯 11/12 19:03
blackwizerd: 魔導書要用抽的 11/12 19:09
j64002156: 搭魔術師可以打 麻煩自行了解一下魔術師系統 11/12 19:33
louis1004: 黑魔導系這期要混龍系打才穩(誤 11/12 19:51
是要用迪馬歐斯召喚超魔導劍士嗎XD
arcanite: 稜鏡人+迪馬歐斯之眼 11/12 21:07
louis1004: 超魔導劍士的定場 不如有魂的黑魔導..... 11/13 12:25
所以不需要迪馬歐斯,直接上魂就好了嗎XD?
arcanite: 可以把卡手的黑魔導丟掉 11/13 13:46
louis1004: 後台有魂的狀態下 黑魔導不算是卡手阿= = 11/13 14:02
※ 編輯: silver301 (1.171.183.205), 11/13/2015 17:02:13
louis1004: 稜鏡人可考慮 堆下去的黑魔導 就靠魂讓他回來 不然就是 11/13 17:24
louis1004: 直接龍鏡換成龍去揍人 11/13 17:24
blackwizerd: 要讓黑魔導快速上手或送墓才能讓魂好用 11/13 19:38
blackwizerd: 可用菱鏡人、棺材、魔導召喚士 11/13 19:40
arcanite: …你從墓地跳跟手牌跳哪個比較好? 11/13 19:47
arcanite: 黑魔導在墓地拉上來就是賺一張 11/13 19:48
vuvuvuyu: 在墓地可以用薰風跳 11/14 06:58
zxc123270: 我一回鍋也是這樣想,然後瞬間就被環境打臉惹 11/18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