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magic00 (crazymagic)
看板YUGIOH
標題[問題] 新手想嘗試玩具牌組
時間Sat Jan 23 12:47:18 2016
各位大大們大家好
小弟是非常新的新手,對於遊戲王的經歷只有小時候三神卡的那階段
本身現在是有在打魔風,爐石也有玩
對卡片遊戲也有頗高的興趣
現在人剛好在日本的關係,可能是受到環境的影響吧,也想來嘗試一下遊戲王
平常時偶爾也有在看動畫
對於最新這部的玩具牌組印象很深刻
(以前也很喜歡卡通事件這系列的牌)
聽說是二線牌組,價錢理論上應該還好(反正應該都比mtg便宜啦....)
但爬了一些文 都好像沒有看到有完整的牌表
去日本的抄牌網,也幾乎都是看到一堆一線牌組(什麼彼岸之類的
想請問一下
這套牌組目前的狀況強嗎?
有哪裡有完整的牌表可以查詢嘛?
以上 感謝回答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告知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48.209.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GIOH/M.1453524441.A.B71.html
→ ben75280: 抄牌網搜尋魔玩具就好 01/23 13:00
推 NagiYan: 還不錯吧 不過現實打法跟動畫差很多 01/23 13:18
→ cloud7515: 玩具其實還不錯啊 01/23 13:27
→ cloud7515: 抄牌看一下 ADS看一下 就可以上手了 01/23 13:28
→ crazymagic00: 那再借問一下,有查到一個小鬼玩具,和另一個影衣 01/23 14:57
→ crazymagic00: 玩具 01/23 14:57
→ crazymagic00: 這兩個有什麼差異,那一方比較好? 01/23 14:57
推 g22gs: 前者是純的 後者是混影依系統 01/23 15:06
→ g22gs: 可以先從純的開始練習 要收的牌料也比較少比較單純 01/23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