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thj : 好棒喔~可惜是統一 不買好久了 03/15 00:02
推 hoho8 : 單ㄧ斗六門市,還是全斗六門市呢? 03/15 00:15
推 dacinwin : 應該是站前叫"斗六門市"那間吧 03/15 01:22
推 carol70121 : 其實只是一個小櫃,放著無印良品的小東西...台北是 03/15 10:49
→ carol70121 : 這樣= = 03/15 10:49
推 FECer : 嘉義台中不是就有門市了 03/15 11:11
→ jingjenking : 剛剛去看了一下,真的就是用櫃子放了一些無印的產品 03/16 16:59
推 dacinwin : 7-11本來就只是引進一小櫃而已,難不成整間一半以上 03/17 00:13
→ dacinwin : 都要擺無印? 03/17 00:13
→ VIMAYDAY : 麻雀雖小該有都有喔!歡迎來逛逛 03/17 22:35
推 F01 : 還ok啊,算是雲林小確幸吧!不用到外縣市 06/08 13:53
→ F01 : 像我就需要無印25元的二孔筆記本,就很方便 06/08 13:54
→ F01 : 而且還用透明套在套一層,也是一樣$25 06/08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