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iblio (書)
看板
ask-why
標題
[請益] 為什麼香蕉放久了會變黑?
時間
Wed Oct 22 23:46:52 2008
爬過文
#15J-JPMM
這篇有提到, 香蕉變黑是因為氧化, 但是為什麼其他水果的表皮相較之下就沒那麼容易變黑 是因為香蕉皮內含有什麼特別的營養素容易氧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3.157.24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