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fflect: 原理述敘的怪怪的 不太正確 01/24 23:13
→ afflect: 你的重點是 你開暖氣 結果沒暖氣? 01/24 23:13
恩 開暖氣功能 但吹冷氣 QQ
※ 編輯: jankowalski (118.165.39.220), 01/24/2016 23:15:41
→ Schottky: 戶外機如果結冰確實會影響暖氣機的效率 01/24 23:15
→ afflect: 失效應該是機器有問題(先不論人為操作問題) 01/24 23:15
→ bailan: 室外機結冰的話就會保護停機了 01/24 23:15
→ bailan: 不過你這台冷氣怪怪的,一般會設計熱了才開始出風 01/24 23:16
bailan君 它早上還正常 我沒有關機 應該是這1小時才出現問題的 orz
※ 編輯: jankowalski (118.165.39.220), 01/24/2016 23:17:49
→ afflect: 也許是保護機制 也許是製造商沒想到台灣會出現0度 01/24 23:17
→ afflect: 你可以GOOGLE看看你機型的說明手冊 01/24 23:17
→ ctrlbreak: 手冊通常會寫幾度C以下, 暖氣停止運作. 01/24 23:23
→ NaouZ: 氣冷式只要遇到外氣溫度太低就掛掉了, 且冷氣的設計是在一 01/24 23:23
→ NaouZ: 定的條件下與搭配適當的冷媒充填量才能有最佳運作, 有空可 01/24 23:24
→ ctrlbreak: 之前就發生過許多機器10度左右就不會供暖而上新聞的事 01/24 23:25
→ NaouZ: 以看一下莫里爾曲線圖. 01/24 23:25
感謝諸位的協助 我先用另一台對流式暖氣機撐一個晚上好了
希望明天氣溫回升到5度後可以像前幾天一樣正常運作QQ
※ 編輯: jankowalski (118.165.39.220), 01/24/2016 23: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