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as: 現在的除草機多半不用刀片而用橡皮管、塑膠繩了 11/07 11:01
→ MELOEX: 現在的除草機很少用刀片 11/07 11:02
推 sdhws: 塑膠刀片也有人用 11/07 11:05
→ SidMax: 沒人在用刀片了好嗎… 11/07 11:21
推 bt222: 沒有在用刀片的啦 打到石頭的可能性非常高 11/07 11:52
→ bailan: 刀片的還是有啊,我在某風景區還看到維護的園藝公司用割草 11/07 11:53
→ bailan: 機在修剪灌木樹叢(一機兩用?),如果是牛筋繩的就不能這樣用 11/07 11:54
→ bailan: 了啊。 11/07 11:54
推 SmonSo: 現在都用牛筋繩啊 11/07 12:26
→ sdiaa: 塑膠繩跟鐵刀片 是用一樣的機器阿 11/07 12:57
推 aceral1916: 肯定沒當過兵 11/07 13:53
→ blue09: 某集絕命終結站,一個人被除草機彈出的石頭打死 11/07 14:02
推 a125wind: 牛筋繩! 好久沒聽到這東西,一樣會打到石頭,要買護目鏡 11/07 14:15
推 holybless: 有刀片打過 一定要先查看地形 11/07 14:47
推 higger: 在刀片上貼隔熱紙勉強可行吧 11/07 15:33
→ Schottky: 當過兵也不一定有能用的割草機啊啊啊 Orz 11/07 17:01
→ Kukuxumusu: 用刀片的吃油割草機比較少了+1 11/07 17:33
推 andysamlee: 所以才改用牛筋繩 就是那個塑膠管子 刀片是凶器啊 11/07 19:55
推 chuegou: 當兵除草 刀片只看過一次 11/07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