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超過兩萬只能在超商繳交最低 但只是忽然想到一個疑問 如果今天繳交帳單的最低費用之後, 還能用ibon去印製剩下未繳的費用嗎? 還是要等最低的費用入款之後才能繳納餘款? 不知道有人碰過這問題嗎? 我一開始忘記直接ibon分次印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04.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10067010.A.0FA.html
cami33: 我有帳單是2萬多,紙本繳最低,剩下不到兩萬的用ibon列繳 11/07 23:06
cami33: 費單 這樣 你試試 11/07 23:06
HT2: 花旗可以下載app,用app繳納,我最多繳過231570 11/08 00:26
HT2: 搞了12次才繳完,而且每次金額都不一樣,做帳才不會搞亂,以 11/08 00:27
HT2: 為是一筆繳款記錄 11/08 00:27
nadoka: 可以 但說真的用帳戶扣款比較實際吧... 11/08 09:44
nadoka: 很多銀行都可以網路繳款用活期帳戶繳了 11/08 09:45
MELOEX: 總之 無論你怎麼繳 只要在截止日前繳清所有款項即可 11/08 19:02
MELOEX: 不用等一筆一筆入帳 自己算好總數就可以 11/08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