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mi33: 我有帳單是2萬多,紙本繳最低,剩下不到兩萬的用ibon列繳 11/07 23:06
→ cami33: 費單 這樣 你試試 11/07 23:06
→ HT2: 花旗可以下載app,用app繳納,我最多繳過231570 11/08 00:26
→ HT2: 搞了12次才繳完,而且每次金額都不一樣,做帳才不會搞亂,以 11/08 00:27
→ HT2: 為是一筆繳款記錄 11/08 00:27
推 nadoka: 可以 但說真的用帳戶扣款比較實際吧... 11/08 09:44
→ nadoka: 很多銀行都可以網路繳款用活期帳戶繳了 11/08 09:45
推 MELOEX: 總之 無論你怎麼繳 只要在截止日前繳清所有款項即可 11/08 19:02
→ MELOEX: 不用等一筆一筆入帳 自己算好總數就可以 11/08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