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有時候會看到打擊者揮棒落空三振後準備要離開時, 捕手會跑上前用手套touch一下打擊者, 這是為什麼呢? 不是己經三振出局了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7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51963210.A.4B3.html
guardyo: 不死三振 03/07 20:55
higger: 球有落地才會TOUCH的 03/07 20:57
monkeywife: 因為捕手漏接,所以要碰一下打者才算出局 03/07 21:42
ichch: 因為求落地 無法判斷球棒是否擦到球 03/07 22:32
hakkiene: 落地或是補接不確實可以跑一壘(不死三振) 03/08 09:49
if4: 原來還有這些規則,難怪有些地方看不懂,棒球規則真多啊XD 03/08 11:10
machida: 理解棒球規則的話 會覺得很有趣 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分 03/08 17:24
machida: 為了得1分 還是守1分 雙方會鬥智鬥勇 03/08 17:25
OuttaControl: 棒球的規則真的滿多的 03/09 01:03
carterchen: 球有落地,視同不死三振 08/01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