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t222: 雙驗證 安全07/03 18:49
收驗證簡訊要錢啊!我要辦很多個不想這樣搞....
※ 編輯: avpenis123 (101.9.140.81 臺灣), 07/03/2019 18:51:12
→ bailan: 收驗證簡訊要錢?07/03 18:57
https://i.imgur.com/kkPn768.jpg
上面寫要錢啊
※ 編輯: avpenis123 (101.9.140.81 臺灣), 07/03/2019 19:03:30
→ bailan: 從沒遇過收簡訊要錢的07/03 19:13
https://i.imgur.com/eGSAs60.jpg
※ 編輯: avpenis123 (101.9.140.81 臺灣), 07/03/2019 19:21:29
推 nadoka: 不用錢啦= = 07/03 19:21
→ suaveness: 台灣不會收,會這樣寫是因為有些國家採雙向收費模式 07/03 19:28
→ suaveness: 不然就去用 Authenticator 07/03 19:30
推 FFFFFFFF: 就算收錢也才1.2塊錢 07/03 20:17
推 nadoka: 除了巴哈當年有收過以外用了幾十年的SMS兩步驟驗證沒碰過 07/03 20:25
→ nadoka: 台灣要收錢的 07/03 20:25
→ nadoka: Google肯定是不用,你至少也要確認一次手機,之後他會用 07/03 20:26
→ nadoka: 其他方式驗證(手機通知、驗證碼) 07/03 20:27
推 tailsean: 新帳號開啟第一次綁手機寄驗證碼那次要收費才要的樣子 07/03 21:17
→ tailsean: 之後在新裝置登入時就按對應數字當驗證而已吧 07/03 21:19
→ sa12e3: Google mail有修改政策要錢了,這個創號是否要錢不太確定 07/03 21:56
→ sa12e3: 。 07/03 21:56
→ sa12e3: 然後順便一提,之前不用認證簡訊可以註冊,洗一堆免費空 07/03 21:58
→ sa12e3: 間,沒多久就被刪除帳號+需要強制手機簡訊認證註冊了,所 07/03 21:58
→ sa12e3: 以勸導不要亂弄,不然可能會產生更嚴格的註冊方式。 07/03 21:58
推 koster: 不用錢 寫給其他國家看的 第一次跟後面幾次都完全不用錢 07/03 23:18
→ play1109: 用電腦創還是手機創?我上個月用手機創還可以略過 07/04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