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shoes (閉上眼就能假裝天黑)
看板ask
標題有人買過這樣的床嗎
時間Thu Jul 4 08:27:21 2019
https://i.imgur.com/9ByCtct.jpg
我買了一組床,廠商安置之後,發現上下不一樣大
我想應該是上下墊不同廠商製造的吧
但是床不都是標準規格嗎
這樣是不是差太多了
廠商用了三寸不爛之舌說服我們這不是偷工減料等等之類的問題
親愛的鄉民 有人買過這樣的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46.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2200043.A.A2F.html
→ OrzOGC: 量一下就知道了 07/04 08:31
推 andysamlee: 量一下上下墊的實際大小 去查一下標準大小 就知道哪個 07/04 08:56
→ andysamlee: 不對 通常是上墊啦 很多是把進口的墊自己切割成台灣 07/04 08:57
→ andysamlee: 大小 有些就會有尾差所以比較大或小 07/04 08:58
→ ctrlbreak: 你是說床比床墊小嗎? 07/04 10:21
→ ChungLi5566: 這是3.5尺x6.2尺單大吧 07/04 13:05
推 abyepi: 其實是尺寸做錯又不想退回工廠 07/04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