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9ByCtct.jpg 我買了一組床,廠商安置之後,發現上下不一樣大 我想應該是上下墊不同廠商製造的吧 但是床不都是標準規格嗎 這樣是不是差太多了 廠商用了三寸不爛之舌說服我們這不是偷工減料等等之類的問題 親愛的鄉民 有人買過這樣的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46.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2200043.A.A2F.html
OrzOGC: 量一下就知道了 07/04 08:31
andysamlee: 量一下上下墊的實際大小 去查一下標準大小 就知道哪個 07/04 08:56
andysamlee: 不對 通常是上墊啦 很多是把進口的墊自己切割成台灣 07/04 08:57
andysamlee: 大小 有些就會有尾差所以比較大或小 07/04 08:58
ctrlbreak: 你是說床比床墊小嗎? 07/04 10:21
ChungLi5566: 這是3.5尺x6.2尺單大吧 07/04 13:05
abyepi: 其實是尺寸做錯又不想退回工廠 07/04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