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nez: 要看有沒有發霉,沒有的話她就只是在吃ㄆㄨㄣ而已 07/06 02:01
→ netpal486: 應該看不出發霉~但最前處理洗淨要仔細~接下就等... 07/06 06:33
→ netpal486: 人體試驗的狀況... 07/06 06:34
推 blue09: 如果是假燕窩沒差啊,有煮過高溫殺菌過就好 07/06 08:08
→ sdiaa: 乾貨本來就很耐放 跟ㄆㄨㄣ比就不對惹 07/06 10:29
推 hakkiene: 乾貨如果保存環境良好根本就可以一直放 07/06 11:55
→ hakkiene: 沒有了水份就是最好防腐的工法 07/06 11:55
推 Kukuxumusu: 乾貨ok吧 沒發霉沒吸入冰箱異味就沒關係 我婆婆也有用 07/06 15:19
→ Kukuxumusu: 典藏30年以上的家鄉產的陳皮入菜 07/06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