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請問乾燥的白色燕窩盞 放樂扣保鮮盒內 在冰箱冷藏放了至少15年 還能吃嗎?? 我媽用電鍋煮了加冰糖現在正在吃 她說很好吃阿昨天就吃了 我看她今天也好好的 可是15年內! 到底………???能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94.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2348631.A.455.html
chinnez: 要看有沒有發霉,沒有的話她就只是在吃ㄆㄨㄣ而已 07/06 02:01
netpal486: 應該看不出發霉~但最前處理洗淨要仔細~接下就等... 07/06 06:33
netpal486: 人體試驗的狀況... 07/06 06:34
blue09: 如果是假燕窩沒差啊,有煮過高溫殺菌過就好 07/06 08:08
sdiaa: 乾貨本來就很耐放 跟ㄆㄨㄣ比就不對惹 07/06 10:29
hakkiene: 乾貨如果保存環境良好根本就可以一直放 07/06 11:55
hakkiene: 沒有了水份就是最好防腐的工法 07/06 11:55
Kukuxumusu: 乾貨ok吧 沒發霉沒吸入冰箱異味就沒關係 我婆婆也有用 07/06 15:19
Kukuxumusu: 典藏30年以上的家鄉產的陳皮入菜 07/06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