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2624david (真的假的啦)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怎麼不使用鍵盤登入電腦?
時間Sat Jul 6 11:29:23 2019
請問要怎麼不用鍵盤登入Ctrl+alt+delete?
現在因為電腦USB讀不到鍵盤 只剩滑鼠可以用 想進去系統處理都沒辦法 試過螢幕小鍵盤
也沒辦法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0.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2383765.A.50D.html
推 mepass: 組合鍵軟體或是手機遠端? 07/06 11:45
→ YuGar: 去借個鍵盤,不然就花小錢買鍵盤 07/06 13:55
推 pttnewborn: 鍵盤和滑鼠接口對調試試 07/06 14:09
→ bailan: 該不會是新電腦裝win7吧? 07/06 14:11
→ robrob99: 按鍵精靈? 07/06 21:58
→ jhj914: 電腦開始列那一行空白處按右鍵,選擇管理員 07/09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