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要怎麼不用鍵盤登入Ctrl+alt+delete? 現在因為電腦USB讀不到鍵盤 只剩滑鼠可以用 想進去系統處理都沒辦法 試過螢幕小鍵盤 也沒辦法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0.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2383765.A.50D.html
mepass: 組合鍵軟體或是手機遠端? 07/06 11:45
YuGar: 去借個鍵盤,不然就花小錢買鍵盤 07/06 13:55
pttnewborn: 鍵盤和滑鼠接口對調試試 07/06 14:09
bailan: 該不會是新電腦裝win7吧? 07/06 14:11
robrob99: 按鍵精靈? 07/06 21:58
jhj914: 電腦開始列那一行空白處按右鍵,選擇管理員 07/09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