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heik2 (ko)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洋蔥生吃農藥問題?
時間Mon Jul 8 16:53:01 2019
買了一顆剝來生吃
一天只吃了最外面兩層,大概一周才吃的完
需要放冰箱嗎?
查了一下似乎也有農藥問題?
需要買有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16.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2575983.A.9EC.html
推 monkeywife: 沒有先洗過?跟是不是生吃無關啊,吃之前要先洗 07/08 17:20
最外面黃色那層剝完還要洗?
※ 編輯: koheik2 (123.110.216.39 臺灣), 07/08/2019 17:30:19
推 monkeywife: 要喔,而且你是生吃,所以用冰水洗過還可以增加口感 07/08 20:26
推 bonic: 農藥會自然消退 怕殘留就洗乾淨點就好 07/09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