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買了一顆剝來生吃 一天只吃了最外面兩層,大概一周才吃的完 需要放冰箱嗎? 查了一下似乎也有農藥問題? 需要買有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16.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2575983.A.9EC.html
monkeywife: 沒有先洗過?跟是不是生吃無關啊,吃之前要先洗 07/08 17:20
最外面黃色那層剝完還要洗? ※ 編輯: koheik2 (123.110.216.39 臺灣), 07/08/2019 17:30:19
monkeywife: 要喔,而且你是生吃,所以用冰水洗過還可以增加口感 07/08 20:26
monkeywife: http://i.imgur.com/wL2glv8.jpg 07/08 20:28
bonic: 農藥會自然消退 怕殘留就洗乾淨點就好 07/09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