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房間約4坪 無西曬、頂樓問題 想直接將壓縮機放在鐵窗架上 目前是看國際牌的CS-LJ22BA2 不知道這台評價如何 或是有其他相關建議嗎? 謝謝 -- 自分を幸せにできるのは自分だけだから。 楽しくなければ生きている意味が無いし! ╭/\☆────/\╮ ╭/\─────/\╮│         │ │ \     / │ │ 喵     喵 │ │ 喵     喵 │ │○ ╰───╯ ○│ │〃 ╰┬┬┬╯ 〃│         │ │   ╰─╯   │ ╰─┬O───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43.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2679984.A.0E2.html
MeeToo: 略小了一點 07/09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