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09: 資訊不足,無法回答。 07/11 10:07
對齁 感謝你
→ OrzOGC: 狗:這人484傻B? 07/11 10:08
這是你的經驗嗎?
推 MrSherlock: 是,人對狗來說只有給食的用途 07/11 10:17
這是你的經驗嗎?
→ hellopiggy: 狗:那人一直看我,是不是要我餵他骨頭? 07/11 10:32
你懂狗語?
推 GoingMerry: 要你放牠自由 07/11 10:47
牠不是我家的狗
→ Desirefly: 大概是也大概不是 07/11 11:30
恩恩
推 mukey: 陪玩, 散步 07/11 12:18
推 mono5566: 我看起來像狗? 07/11 13:18
我不知
→ rerun: 是你在看狗,不是狗在看你! 07/11 13:51
沒有齁 事實
→ WilliamTaft: 還以為來到八卦板 07/11 15:50
※ 編輯: sakurax5 (1.200.196.112 臺灣), 07/11/2019 17:26:09
※ 編輯: sakurax5 (1.200.196.112 臺灣), 07/11/2019 17:28:06
※ 編輯: sakurax5 (1.200.196.112 臺灣), 07/11/2019 17:30:09
→ qazqazqaz13: 子非狗 07/11 18:47
→ saltlake: 作者把個人照片貼出來讓大家看看長得好不好吃 07/11 19:15
推 andy90498: 焉知狗樂乎? 07/14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