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t222: 應該是因為移軸手法讓你覺得像模型 07/11 17:32
→ OrzOGC: google:移軸鏡 07/11 17:45
推 chuegou: 應該是大阪梅田新道十字路口 右手邊金色那個是大阪市道 07/11 17:53
→ chuegou: 路元標 07/11 17:53
推 tzonren: 移軸鏡 拍起來都會像小人國的感覺 07/11 18:03
推 dbjdx: 確實很像假的 我注意的不是路太乾淨 而是空氣太乾淨了 07/11 21:53
→ nadoka: 移軸的效果 07/12 03:51
推 hsparrot: 紅綠燈和桿架都在同一物距上,上下部卻分別模糊和清晰, 07/12 05:15
→ hsparrot: 所以是實景+移軸鏡後製特效 07/12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