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才在網路上找到一張圖片 https://i.imgur.com/Rj5tTbM.jpg 看起來就是日本的街景 道路整齊乾淨 因為太整齊了,讓我分不清這到底是模型還是真實街景 因為日本有些地方的馬路真的平整的跟模型一樣 所以我很好奇這到底是模型還是真實街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5.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2836916.A.06C.html
bt222: 應該是因為移軸手法讓你覺得像模型 07/11 17:32
OrzOGC: google:移軸鏡 07/11 17:45
chuegou: 應該是大阪梅田新道十字路口 右手邊金色那個是大阪市道 07/11 17:53
chuegou: 路元標 07/11 17:53
tzonren: 移軸鏡 拍起來都會像小人國的感覺 07/11 18:03
dbjdx: 確實很像假的 我注意的不是路太乾淨 而是空氣太乾淨了 07/11 21:53
nadoka: 移軸的效果 07/12 03:51
hsparrot: 紅綠燈和桿架都在同一物距上,上下部卻分別模糊和清晰, 07/12 05:15
hsparrot: 所以是實景+移軸鏡後製特效 07/12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