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i0038: 搬出去 07/13 13:30
推 cami33: 無解,老人退化,不會想改變自己,只能搬走 07/13 13:40
推 aiweisen: 素養問題 無解 07/13 13:50
→ bajiqa: 你搬出去,讓他們自己去面對。 07/13 14:03
→ wafiea708: 關於省水問題 就說水費你會出 07/13 14:03
→ wafiea708: 廚餘問題 就再包一層拿去丟 07/13 14:04
→ wafiea708: 那是家人 有些問題 不能光用理性去思考 就像用牙膏一樣 07/13 14:06
→ wafiea708: 如果夫妻 一個從尾擠和從中間擠 那買兩條 分開用就免吵 07/13 14:07
推 APM99: 搬出去住呀 07/13 14:46
推 hakkiene: 1.改感應自動沖水的 07/13 14:58
→ hakkiene: 2.讓他去丟垃圾被清潔隊拒收就知道了 07/13 14:59
→ medama: 無解 不能打 罵不聽 只能眼不見為淨 07/13 15:02
→ antonyang: 垃圾你就找天提出去然後提回來跟老人說你被拒收了 07/13 15:04
→ andysamlee: 真的無解 我是靠外人來讓他丟臉 他們才會為了面子改變 07/13 15:50
→ andysamlee: 但是他如果對外人惱羞 也就沒輒 07/13 15:51
推 Sanish: 無解...他們都這樣生活好幾十年了,習慣很難改 07/13 18:31
推 actuy: 搬家唯一解 07/13 19:04
噓 darkMood: 笑死我,樓上一堆以後就是這樣的老人啊,不會老喔 07/14 02:54
→ netpal486: 某些樓是不是沒在看內容?老人的生活習慣是不太容易改~ 07/14 06:15
→ netpal486: 但小便一定要每次沖水?不能每二至三次再沖?垃圾分類~ 07/14 06:18
→ netpal486: 這已經是政策~看是否要用公司用法,每項都一個桶或袋? 07/14 06:20
→ netpal486: 並不是每戶馬桶都是省水~且以前垃圾量還是有人幫分~ 07/14 06:25
→ netpal486: 只是現在的人都愛計較...(收銀員都不幫裝袋... 07/14 06:27
推 Allenk: 無解 倒垃圾非常有感 有時候都覺得很丟臉 07/14 10:50
噓 wray: 小便不沖很臭。誰知道你集二三次再沖要多久?會沖也是口頭 07/14 11:43
→ wray: 說說,真的會沖嗎? 07/14 11:43
→ wray: 還有,誰會幫分垃圾的?是五十年前嗎? 07/14 11:44
推 opaque: 說別人不提供服務是愛計較的,難道不計較?不計較會拿出來 07/15 14:55
→ opaque: 講? 07/15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