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ilan: google帳號登兩支手機不會怎樣,等你舊手機確定不用再登出 07/14 10:03
→ bailan: 就好 07/14 10:03
推 Desirefly: 舊手機的google帳號不會登出 07/14 10:03
→ hsawatarix: 可以一個帳號登2支手機同時使用? 資料不會相互影響? 07/14 10:06
→ hsawatarix: 現在才知道@@ 同時登更多手機也行囉? 07/14 10:07
→ OrzOGC: 設同步就好啦,不要的手機要賣掉時再reset就好 07/14 10:14
→ hsawatarix: 感謝各位!! 07/14 10:18
推 nadoka: 除了Line以外大多數帳號都可以多重登入XD 07/14 10:40
→ nadoka: 然後忘記登出也沒差,上Google帳號安全設定的地方可以主動 07/14 10:41
→ nadoka: 登出沒有使用的裝置 07/14 10:41
→ BigCat: 我舊手機連sim卡都沒有,單純當網路機用,也是免登出 07/14 12:37
推 sgracee: 若之後手機要給別人用,記得一定要登出,否則就會像這樣~ 07/14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