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換新手機後,舊手機的google帳號一定要登出嗎?(或者叫移除帳戶) 然後新手機再登入帳號(新增帳戶)。 可以不這樣操作,直接把sim卡移到新手機,然後開機後就直接登入google帳號,舊 手機上的帳號會自動登出嗎? 有沒有正確的流程,先謝謝各位了! -- ◤ ◥ . . ◢◢◣ 炎髮灼眼的討伐者 天壤之劫火 ● ● . \@/ ∕ \ fishhzy123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13.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3069637.A.830.html
bailan: google帳號登兩支手機不會怎樣,等你舊手機確定不用再登出 07/14 10:03
bailan: 就好 07/14 10:03
Desirefly: 舊手機的google帳號不會登出 07/14 10:03
hsawatarix: 可以一個帳號登2支手機同時使用? 資料不會相互影響? 07/14 10:06
hsawatarix: 現在才知道@@ 同時登更多手機也行囉? 07/14 10:07
OrzOGC: 設同步就好啦,不要的手機要賣掉時再reset就好 07/14 10:14
hsawatarix: 感謝各位!! 07/14 10:18
nadoka: 除了Line以外大多數帳號都可以多重登入XD 07/14 10:40
nadoka: 然後忘記登出也沒差,上Google帳號安全設定的地方可以主動 07/14 10:41
nadoka: 登出沒有使用的裝置 07/14 10:41
BigCat: 我舊手機連sim卡都沒有,單純當網路機用,也是免登出 07/14 12:37
sgracee: 若之後手機要給別人用,記得一定要登出,否則就會像這樣~ 07/14 15:19
sgracee: #1Ixtepgr (Android) 07/14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