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rSherlock: 如果妳要在家裡稱呼,還是乖乖叫大伯、大哥吧 07/17 15:53
推 younghan: 真要按輩分叫就是叫大哥 07/17 15:53
→ susaku: 照輩分叫 07/17 15:55
→ MELOEX: 如果你爺奶級的現在忽然生了一個男孩 你一樣要稱呼叔叔舅 07/17 15:59
→ MELOEX: 舅 稱呼是看輩分關係 07/17 15:59
→ Schottky: 你也可以直接叫名字啊 07/17 16:05
→ yfw78421: 謝謝大家! 07/17 16:33
推 comicboy37: 直接叫名字 07/17 16:33
→ kimkim9988: 我叫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姑姑 07/17 16:59
→ HT2: 所以你老公也比你小? 07/17 17:12
→ yfw78421: 老公哥哥都小了,老公當然更小啊XD 07/17 17:38
→ HT2: 老公怎麼叫,你就怎麼叫,就跟我岳母比我小一樣,我還是要叫 07/17 17:42
→ HT2: 媽 07/17 17:42
→ HT2: 有一個男人比我爸大,叫我叔叔XD 07/17 17:45
→ HT2: 姻親關係就跟著配偶叫,哪有什麼問題 07/17 17:46
推 Desirefly: 國語叫大哥、大伯,台語可叫阿兄、大伯啊 07/17 18:55
推 WilliamTaft: 我侄子比我大我也叫他侄子阿 07/17 20:12
推 sagem29: 就叫大哥啊 07/17 23:26
推 Kazamatsuri: 輩份跟年紀無關.... XD 07/18 00:57
推 mucha: 你先生比你小你還不是要叫他先生 07/18 04:58
推 cingguy: 不介意就叫名字吧 我們家也沒在叫什麼小叔那些有的沒的 07/18 19:10
→ cingguy: 同時世代長大的就都當朋友 平輩來相處 07/18 19:11
→ blue09: 稱謂是看輩分 不是年齡 07/19 20:28
→ lonely235711: 小哥 08/05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