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gept版都沒人 請問最近有沒有學校或機關 申請中級或中高級(說寫)的專案考?或flpt專案考 能外插嗎?還是要自己聯絡該單位? 托福IELTS坑到爆,出題方向也可能和台灣不同 希望一個月內能知道成績的(含網路查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8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3420812.A.4B0.html ※ 編輯: koheik2 (123.241.85.229 臺灣), 07/18/2019 12: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