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要來問一個蠢問題, 請問高雄大遠百華納威秀影城 可以帶外面買的飲料進去喝嗎?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22.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3473291.A.CB2.html
waterhua: 可! 07/19 03:04
chaoni2472: 可以啊 07/19 04:54
nix: 謝謝 07/19 06:14
HTCdesire: 還有無關緊要的 華納已經撤資了 沒有華納 改叫威秀 07/19 09:34
HT2: 撤15年了,還能知道華納威秀,應該不年輕 07/19 09:42
darkMood: 大遠百沒有華納威秀。 07/19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