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x (無欲則剛)
看板ask
標題[請問] 高雄大遠百華納威秀,可帶飲料進去喝嗎?
時間Fri Jul 19 02:08:09 2019
我要來問一個蠢問題,
請問高雄大遠百華納威秀影城
可以帶外面買的飲料進去喝嗎?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22.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3473291.A.CB2.html
推 waterhua: 可! 07/19 03:04
推 chaoni2472: 可以啊 07/19 04:54
→ nix: 謝謝 07/19 06:14
推 HTCdesire: 還有無關緊要的 華納已經撤資了 沒有華納 改叫威秀 07/19 09:34
→ HT2: 撤15年了,還能知道華納威秀,應該不年輕 07/19 09:42
噓 darkMood: 大遠百沒有華納威秀。 07/19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