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要請問各位 目前書房只有一個插座孔 目前要放兩台螢幕 數據機 電腦主機 喇叭的線 群加延長線 一條一分六的延長線是不夠的 要兩條 不過這樣插座孔只有一孔不夠 延長線接延長線不是不安全?? 那我應該是在 插座源頭插一個 一分二轉接座接延長線 都比延長線接延長線好 這樣對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3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3502062.A.2CD.html
OrzOGC: 這些還好啦,不是什麼高耗電的電器 07/19 10:14
MrSherlock: 一分二轉接座內部是金屬,所以較延長線的電線好一點 07/19 10:18
MeeToo: 5個插頭 1分6怎麼會不夠 07/19 10:22
NDubz: 還有分享器 機上盒那些的 07/19 10:36
abaddon0305: https://b.ecimg.tw/items/DSAO0IA9008PGDM/ 07/19 11:53
abaddon0305: 000001_1523266363.jpg 07/19 11:54
sdiaa: 去買兩個三個的插座來裝~幾十元而已 07/19 12:46
OAzenO: 延長線接延長線不是不行 是怕一次接太多電器使用 07/19 13:04
t470470: 直接請水電來增加牆壁插座 07/19 13:27
master0101: 重點還是後面接的設備耗電量 當然還要考慮延長線品質 07/19 13:50
enigmabp: https://reurl.cc/l10aj 可以買1分8的不就好了 07/19 13:51
cherish968: 安培數跟瓦數注意就好 然後要買防火材質 不要貪便宜買 07/19 16:39
cherish968: 塑膠殼 07/19 16:39
ltyintw: 看一下的源頭延長線規格 從源頭開始算總合不超過1500W 07/19 16:51
fortis232: 現在幾乎都有負載跳電 07/20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