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aniji ( ̄▽ ̄b)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冷氣的電源線
時間Fri Jul 19 14:10:28 2019
請問一下
2.8kw冷氣的電源線
3.5mm和5.5mm的線有差嗎?
因為裝冷氣的報價單是用3.5mm
想說用5.5會不會比較好?
--
自分を幸せにできるのは自分だけだから。
楽しくなければ生きている意味が無いし!
╭/\☆────/\╮ ╭/\─────/\╮│ │ │ \ / │
│ 喵 喵 │ │ 喵 喵 │
│○ ╰───╯ ○│ │〃 ╰┬┬┬╯ 〃│ │ │ ╰─╯ │
╰─┬O───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52.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3516630.A.E62.html
→ benhut: 不會比較好,夠用就好 07/19 15:11
→ benhut: 買了杯美式,拿了個珍奶的吸管 沒有比較好 07/19 15:12
推 alwang: 單一冷氣專用迴路的話 3.5的夠 07/19 15:22
→ bailan: 2.8kw用電也沒多大,冷氣又都220V,電流也不會很高 07/19 15:45
→ OrzOGC: 理論上電阻比較小,會省電一點 07/19 17:40
ok 謝謝提供意見
※ 編輯: ayaniji (1.163.141.79 臺灣), 07/21/2019 04: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