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創臉書分身帳號,用了tor洋蔥瀏覽器 但帳號被砍,理由是ip登入每次都不同....... 這不就和臉書幾年前允許匿名ip瀏覽臉書的政策背道而馳嗎? 在這種政策之下,要怎麼用跳板ip(vpn)創臉書新帳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4.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3790862.A.81F.html
Henghengpig: 匿名跟不允許IP是兩回事吧 跳板IP一堆人用過 從IP看 07/27 00:28
Henghengpig: 你就是有問題的使用者啊 07/27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