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gCat: 對不起不清楚,但是看到蝦子我真的笑到不行 XDD 07/23 11:18
推 MrSherlock: 真的很好笑XD 07/23 11:29
推 api0038: 那個五分熟牛排真狂 07/23 11:38
→ OrzOGC: It's fucking RAW!!! 07/23 11:46
推 andy90498: 害我笑死XDD 07/23 11:48
推 pphhxx: 我完全能體會為什麼這麼氣XDDD 還這麼貴 07/23 12:15
推 ton200168: 可以理解原因xd 07/23 12:34
推 tailsean: 幹太扯了XD這麼氣真的剛好而已耶 07/23 12:52
推 mono5566: 蝦子www 07/23 13:00
推 silverwu: 難怪7pupu 快彈出來 07/23 13:37
→ HT2: 剛剛去查了政府資料,怎麼查不到這個地址有人營業? 07/23 15:21
推 pretzel: 哇!這太誇張了! 07/23 17:06
→ alloc: 這太盤了 我一定會當場發飆... 07/23 18:47
推 stupidsnail2: 愛食記、MENU之類的 07/23 20:01
→ yeeting: 喔氣氣氣氣氣 07/23 21:00
→ yeeting: 分享給各大美食部落客 07/23 21:00
→ yeeting: 尤其是專門業配難吃餐廳的部落客 07/23 21:00
→ lover19: 去問Gordon的感想,如果他真的有回你店家可能會很出名 07/23 21:36
推 tavern: 完全能理解為什麼這麼氣XDD 07/23 21:38
推 moopend0073: 天啊 好好笑哦哈哈 07/23 21:53
→ JBLs: 謝謝yeeting 我再去看看相關的 07/24 14:41
推 linzhomasong: 怎麼看原文QQ想看 07/24 16:02
→ DargonD: 回樓上,把#後面的複製,去food版,鍵盤是用shift+3,再 07/24 20:16
→ DargonD: 貼上,就能找到該篇文 07/24 20:16
推 linzhomasong: 幫原po給負評了這個免費請我我都給野狗吃 07/24 20:52
→ DargonD: 謝謝樓上解說 07/25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