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TClli0b (Food) 傳送門 已經當事人同意替他發問 PTT、FB、IG、Google 這些地方都已經留過負評了 可是積怨未消 所以來請問 問板是否有人知道 有那些美食網站或是跟美食相關的論壇 可以讓大家知道這家有多雷 謝謝大家 -- 路上有位老人摔倒起不來了,他發現我一直站旁邊看著便說道: "小伙子,別光站著看行嗎?" 老人一句話把我說得臉都紅了,我居然都忘了還可以坐著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27.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3851365.A.CFE.html ※ 編輯: JBLs (59.120.127.241 臺灣), 07/23/2019 11:10:08
BigCat: 對不起不清楚,但是看到蝦子我真的笑到不行 XDD 07/23 11:18
MrSherlock: 真的很好笑XD 07/23 11:29
api0038: 那個五分熟牛排真狂 07/23 11:38
OrzOGC: It's fucking RAW!!! 07/23 11:46
andy90498: 害我笑死XDD 07/23 11:48
pphhxx: 我完全能體會為什麼這麼氣XDDD 還這麼貴 07/23 12:15
ton200168: 可以理解原因xd 07/23 12:34
tailsean: 幹太扯了XD這麼氣真的剛好而已耶 07/23 12:52
mono5566: 蝦子www 07/23 13:00
silverwu: 難怪7pupu 快彈出來 07/23 13:37
HT2: 剛剛去查了政府資料,怎麼查不到這個地址有人營業? 07/23 15:21
pretzel: 哇!這太誇張了! 07/23 17:06
alloc: 這太盤了 我一定會當場發飆... 07/23 18:47
stupidsnail2: 愛食記、MENU之類的 07/23 20:01
yeeting: 喔氣氣氣氣氣 07/23 21:00
yeeting: 分享給各大美食部落客 07/23 21:00
yeeting: 尤其是專門業配難吃餐廳的部落客 07/23 21:00
lover19: 去問Gordon的感想,如果他真的有回你店家可能會很出名 07/23 21:36
tavern: 完全能理解為什麼這麼氣XDD 07/23 21:38
moopend0073: 天啊 好好笑哦哈哈 07/23 21:53
JBLs: 謝謝yeeting 我再去看看相關的 07/24 14:41
linzhomasong: 怎麼看原文QQ想看 07/24 16:02
DargonD: 回樓上,把#後面的複製,去food版,鍵盤是用shift+3,再 07/24 20:16
DargonD: 貼上,就能找到該篇文 07/24 20:16
linzhomasong: 幫原po給負評了這個免費請我我都給野狗吃 07/24 20:52
lover19: #1TClli0b一整串直接複製貼上到food板就行了 不用SHIFT+3 07/24 23:10
DargonD: 謝謝樓上解說 07/25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