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lliamTaft: 看姓名條例,似乎沒有提到這樣會被退件,不過基於之 07/25 02:48
→ WilliamTaft: 前有人改名叫「黃x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都能 07/25 02:48
→ WilliamTaft: 成功,我猜被退件的可能性應該是不大的 07/25 02:48
→ HT2: 不會退,但是要有這種名字的人,通常人格也異於常人 07/25 07:50
噓 EeePC901: 你不要整小孩好嗎... 07/25 08:51
噓 OrzOGC: 要玩去改自己名字不會... 07/25 09:00
推 sgracee: 取這種名字的小孩,在學校時,大多數都會被同學霸凌! 07/25 09:01
→ sgracee: 如果不是被同學霸凌,大概也會被不適任教師特別關注吧? 07/25 09:02
推 chuegou: 張開開聽起來很中國名字 07/25 09:08
→ sdiaa: 辦事人員會給你勸說一下... 如果你真的堅持還是會過 07/25 09:18
推 hjk0878978: 你自己改名就好了啊~幹嘛弄小孩啦~被霸凌怎麼辦 07/25 10:53
→ castleoac: 不是親生的吼 07/25 11:14
噓 bt222: 噓你 07/25 11:27
→ lumia7890: 先自己改名字+1 ,沒膽又何需為難小孩??? 07/25 12:21
推 ludoren: 戶政人員應該會勸一下,但是還是會辦,之前真的都有人為 07/25 12:31
→ ludoren: 小孩改名叫陳水扁了 07/25 12:31
推 KKyosuke: 其實這個在日本已經變成一種社會現象 07/25 15:17
→ KKyosuke: 一堆老爸老媽幫兒女取很奇怪的諧音 07/25 15:18
→ nadoka: DQN名 07/25 16:20
→ bailan: 個人造業個人擔,頂多勸告一下,剩下也不關他事 07/25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