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adProPlus: 去看精神科 07/28 18:22
→ alloc: 覺得算正常 但若負面情緒會影響到日常生活就要去看醫生 07/28 18:51
推 JQK2: 焦慮症,試著靠自助如運動、做興趣的事轉移焦點,沒有減輕 07/28 19:24
→ JQK2: 的話就要去身心科門診 07/28 19:24
有固定每天運動1~2小時,但目前做什麼事情都覺得懶懶的沒什麼興趣
→ chinnez: 去看醫生,不准自殺 07/28 19:26
推 ti1990: 你不特別,但太嚴重就是病了,可諮詢精神科或身心科 07/28 20:52
→ hkcdc: 正常反應 07/28 21:13
推 corrosivo: 該看醫生就去看,但遇到這種情況,誰不會想哭? 07/28 22:01
→ corrosivo: 支持體系薄弱時,大家壓力都會很大 07/28 22:02
這種情況是指?
目前我父母都還在,手足朋友也都還在,
只是會一直去想到未來父母不在,手足朋友成家後只剩自己,
然後就覺得不安到開始哭 orz
※ 編輯: initiate (114.137.141.121 臺灣), 07/28/2019 22:21:37
→ Ricestone: 人從小長到大幾乎都會有一段時期這樣,或早或晚而已 07/28 22:36
→ Ricestone: 只是如果會影響到生活,那就有需要尋求幫助了 07/28 22:36
→ yfw78421: 可以諮商 07/28 23:26
推 JACKALJO: 我也覺得是焦慮 嚴重點就會恐慌 可以去看一下醫生 07/29 02:12
→ x111222333: 可以先去心理師那邊諮商吧 07/29 08:33
推 hvariables: 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 07/30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