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實在是不想去中國, 有沒有什麼方法讓自己辦不了台胞證, 可以被拒絕申請或審查不過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39.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4382495.A.FCD.html
OrzOGC: 你去百度還是天涯實名幹譙習包子就行了 07/29 14:43
HT2: 你是名人嗎? 07/29 14:54
HT2: 除非你的政治色彩非常濃郁,不然一般人都可以申請到台胞證 07/29 14:55
chungb: 天涯實名幹譙總書記,有可能還是可以申請臺胞證成功,而且 07/29 15:05
chungb: 機票只需要買單程 07/29 15:05
if4: 不是國家主席嗎?怎變總書記? 07/29 15:15
holishing: 是有人強迫你一定要辦? 07/29 15:18
mepass: 你除非像蠢羊那種的 不然有什麼好怕 07/29 15:29
enjoyyou: 讓自己變台獨網紅 07/29 15:38
lonewind220: 出發前一天弄丟所有證件? 07/29 15:51
sdiaa: 包子是總書記+軍委主席+國家主席 三位一體 07/29 15:55
sdiaa: 國家主席是其中最弱的一個頭銜... 07/29 15:56
Vram: 公司外派不想去? 07/29 15:58
APM99: 寫信過去說你搞台獨的 07/29 16:04
APM99: 這輩子就申請不了了 07/29 16:06
alwang: 不會申請不了 只會讓你回程機票作廢 07/29 16:59
OAzenO: 你會過去了回不來 07/29 17:03
mono5566: 改名跟台獨大將一樣 07/29 18:38
SmonSo: 別亂教XD 等等還是過了 一去不回 07/29 18:57
QQ101: 簡單啊 讓自己被通緝就可以了 07/29 23:15
whitefox: 潑紅漆上新聞 07/30 07:27
ctrlbreak: 做什麼壞事都不會申請不過, 巴不得你過去再讓你回不來~ 07/30 07:31
arthurkot: 你確定要這樣玩? 外派不了公司可能就把你火掉了 07/30 11:20
arthurkot: 除非你面試時有說過你無論如何不外派去中國 07/30 11:20
dancedolf: 假裝弄丟證件就好就辦不了 或是辦好後不小心弄丟台胞 08/04 07:55
dancedolf: 證 08/04 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