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辦加油聯名卡之後發現自助加油價格降的很多 所以想開始嘗試 但每次彎去加油 自助那道都沒人 害我也不敢過去 想問自助加油的人是不是很少 還是說自助加油有什麼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84.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4470481.A.433.html
bailan: 沒人不是更好 07/30 15:12
hakkiene: 大部分時間不用排隊 不會怕油箱蓋沒蓋好 07/30 15:19
FFFFFFFF: 沒人才好 怕什麼 07/30 15:36
FFFFFFFF: 只遇過發票出不來或是吃錢才需要找值班人員 07/30 15:37
rerun: 油槍好大隻,我夾不起來! 07/30 16:50
sdiaa: 機車唯一要注意 油槍扳機輕輕壓 壓整個行程1/3到1/4就好 07/30 16:58
HT2: 我家八個人會開車有九個人會自助加油 07/30 17:11
monkeywife: 想太多 好市多全自助的每次都很多人 而且信用卡交易哪 07/30 17:11
monkeywife: 有什麼吃錢問題 07/30 17:11
monkeywife: 發票建議歸戶到雲端 不用印出來 中獎還可直接匯款到帳 07/30 17:12
monkeywife: 戶 很方便 07/30 17:12
sagem29: 加完就走了,要排隊我就懶 07/30 18:12
singizu: 都自助加 很方便啊 習慣就好 07/30 18:57
MELOEX: 人工加油一個工讀生同時可能要服務2-4台車 自助式四台機 07/30 19:34
MELOEX: 器可以同時作業 當然比較不會看到排隊的狀況 07/30 19:34
Schottky: 別的不說,自助加油有折價,我還是喜歡自己來 07/30 19:36
FFFFFFFF: 投幣式的有機率 尤其吃紙鈔的時候 07/30 19:46
FFFFFFFF: 不要以為只有信用卡才能加 07/30 19:47
monkeywife: 只是因為原po提到聯名卡,所以當然是預設用信用卡結帳 07/30 20:17
darkMood: 一般人又省沒有多少錢,去的人當然是比較少 07/30 23:53
dustree: 40公升加滿的話省個幾十塊都有 真的想學在比較沒人的時段 07/31 04:28
dustree: 請他們教你一下 又不難 07/31 04:28
sdiaa: 機車自助加一次省三五元不無小補吧 07/31 08:14
sdiaa: 汽車週三去台塑系列玩25公升折25元 跟人工比一次省30元 07/31 08:17
opmikoto: 沒人更好啊 去自助加油看到人工加油那排一列就很爽 07/31 14:19
xuaniuvp48: 自助可以省不少 而且國外大多也都用自助方式 覺得以 07/31 15:13
xuaniuvp48: 後自助加油會越來越多~ 07/31 15:13
pentacleq: 自助加油沒問題啊 可以不用排隊 我趕時間都開去台塑自 07/31 16:37
pentacleq: 助加油 07/31 16:37
RuinAngel: 一直都自助,不是為了省錢是怕工讀生雷... 07/31 22:10
VdustR: [一次就上癮了 08/01 00:17
cy2013: 自助有回饋再加上信用卡的回饋 而且沒啥人排 省錢省時 08/01 00:24
zhioie60: 推台塑卡搭自助加油 前陣子因為新卡首刷有300元加油金 08/01 12:04
zhioie60: 如果以油價28元加30公升來算 沒辦卡又沒週三加油日的 08/01 12:04
zhioie60: 話是28*30=840 但如果自助+聯名卡+首刷加油金+週三優 08/01 12:04
zhioie60: 惠(28-1.2(聯名卡自助降價)-1(加油金一公升折1元))*30 08/01 12:05
zhioie60: -25(週三加油日)=749 直接省掉有感的91元 08/01 12:05
jierbbot73: 我也喜歡自助加油 信用卡刷一下就好很方便 08/01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