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JaDQVHM.jpg 這種冷凍玉米粒可以解凍後 直接吃嗎? 還是需要經過加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01.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4567481.A.AC0.html
bt222: 這已經熟了 07/31 18:09
whitefox: 每個人的胃腸可接受的生菌數量不同 07/31 19:18
OuttaControl: 綠巨人的玉米罐頭超好吃 07/31 20:53
bake088: 有調味了很鹹 07/31 21:07
OrzOGC: 綠巨人罐頭開了就可以吃了 08/01 10:26
acdsee66: 怕的話 蒸一下 08/06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