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i761010 (泥泥靈)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冷凍玉米粒或毛豆粒可以直接吃嗎
時間Wed Jul 31 18:04:39 2019
https://i.imgur.com/JaDQVHM.jpg
這種冷凍玉米粒可以解凍後
直接吃嗎?
還是需要經過加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01.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4567481.A.AC0.html
推 bt222: 這已經熟了 07/31 18:09
推 whitefox: 每個人的胃腸可接受的生菌數量不同 07/31 19:18
→ OuttaControl: 綠巨人的玉米罐頭超好吃 07/31 20:53
→ bake088: 有調味了很鹹 07/31 21:07
→ OrzOGC: 綠巨人罐頭開了就可以吃了 08/01 10:26
推 acdsee66: 怕的話 蒸一下 08/06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