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ungLi5566: 高鐵原則上禁止攜帶動物 08/12 13:05
推 MeeToo: 我第一次聽到樓上講法 高鐵又不是貨運專車 08/12 13:42
→ KKyosuke: 想要狗權就幫它買張票 08/12 13:45
→ OrzOGC: 1F那句就是高鐵自己說的...官網有 08/12 13:46
推 panex0845: 跟狗權無關 只是你的行李(狗)會造成其他旅客困擾 08/12 14:03
→ panex0845: 試想坐在你旁邊人的感受 好嗎 08/12 14:03
推 MeeToo: 標準的斷章取義 到第一個句點前 只看某幾個字做解釋 08/12 14:06
推 lizardc1: 狗很臭 08/12 15:17
→ ChungLi5566: 有原則就有例外,不要把例外當成高鐵應該的 08/12 15:30
→ HT2: 沒有強迫只能坐高鐵 08/12 18:51
推 andysamlee: 狗本身就沒有權利 他屬於財產 總不能說你想把機車推上 08/12 19:01
→ andysamlee: 高鐵 但它超出旅客可攜帶之規定 然後說這規定不合理吧 08/12 19:01
→ renejyo: 樓上解說正確! 08/12 20:15
→ happy8155: 遇過有人寵物袋打開頭放出來... 08/14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