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S339 (機車)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國家圖書館穿勃肯鞋進去
時間Tue Aug 13 00:37:35 2019
請問國圖可以穿勃肯鞋這樣類型的嗎?
https://i.imgur.com/c761Lyz.jpg
還是加穿襪子就可以
知道拖鞋是不行的
p.s 不是B1自修室
謝謝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5627857.A.BBA.html
→ wray: 勃肯有鞋帶?08/13 08:32
→ rerun: 走進去再說08/13 11:23
→ badofn: 感覺還是拖鞋08/13 12:52
→ Allenk: 好像跟拖鞋沒兩樣吧08/13 23:53
回報是可以的 不過加個襪子更安全
※ 編輯: CRS339 (110.50.145.218 臺灣), 08/15/2019 22: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