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肥宅想出門透透氣 預計3-4天左右 國內外不限 有沒有懶人包可以讓我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7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5673294.A.C1C.html
BigCat: 想看星星的話去綠島海邊,認真不騙,沒有輸國外08/13 13:22
BigCat: 預算許可的話一堆人跑日本08/13 13:23
BigCat: 反正還是預算跟想看什麼想玩什麼先列吧08/13 13:23
肥宅我也沒想法 傾向出國,國內太方便一下子就想回家 不過可能也沒辦法去太遠的地方 東南亞/日本/紐澳都會查查看 現在機票也不便宜@@ ※ 編輯: loadingN (110.28.75.7 臺灣), 08/13/2019 15:21:47
OrzOGC: 飛田新地08/13 15:26
OrzOGC: tomato或好倫都有相關心得08/13 15:27
每次都開玩笑推別人去飛田新地 但其實我自己也沒去過
silverwu: 沖繩,不然就暗黑馬尼拉08/13 15:34
嗯 感覺都不錯 不過月底可能就要去了 好像有點趕 ※ 編輯: loadingN (110.28.75.7 臺灣), 08/13/2019 15:50:39
VNA2014: 蘭嶼08/13 16:44
蘭嶼去過了 雖然是幾年前
silverwu: 暗黑馬尼拉就去EDSA08/13 17:09
我也是很想去菲律賓的...海灘 ※ 編輯: loadingN (110.28.75.7 臺灣), 08/13/2019 17:23:39
silverwu: 那就宿霧,那裡也可以航向偉大的X道08/13 18:02
QQ101: 香港 記得穿黑衣去08/13 19:43
Desirefly: 參考旅行社網站08/13 19:51
QQ101: 大阪 D1下午到 道頓堀 驚安殿堂 D2 奈良東大寺春日大社08/13 20:35
QQ101: 中午前往宇治 商店街吃一下 下午逛一逛 晚上回大阪08/13 20:36
QQ101: D3行李找個寄物櫃 跑去京都 逛一逛08/13 20:37
QQ101: 如果有第四天 你就第四天 逛一下大阪城08/13 20:38
肥宅想去奈良看大佛
drkh: 搜尋"牡丹清境", 不過, 一個人的話, 感覺有些貴.08/14 08:38
drkh: 也許老闆想以價制量吧.08/14 08:46
咕狗一下 看來很清幽 ※ 編輯: loadingN (110.28.75.7 臺灣), 08/14/2019 10:19:15
Rujki: 沖繩吧... 08/14 23:30
Desirefly: 京都 念慈痷 08/15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