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ilan: 加濕機? 08/18 17:15
→ sl11pman: 有加濕器啦 08/18 17:27
推 Schottky: 加濕機 08/18 17:41
→ Schottky: 我以前做過在房間地上潑滿水,乾了再潑,潑好幾次 08/18 17:42
→ Schottky: 一直潑到地毯五分鐘內不會乾為止 08/18 17:43
→ HT2: 最簡單的就是拿臉盆裝水 08/18 19:02
推 mamaomik: 放幾個濕毛巾? 08/18 19:02
→ QQ101: 拿浴巾擰乾到不滴水 掛著 08/18 20:08
推 andysamlee: 加濕器效果最好 08/18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