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哥哥在紐西蘭讀書 現在冬天 想問下 用了暖氣機 房間太乾燥 有好的解決方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61.135.126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6119673.A.7AF.html
bailan: 加濕機? 08/18 17:15
sl11pman: 有加濕器啦 08/18 17:27
Schottky: 加濕機 08/18 17:41
Schottky: 我以前做過在房間地上潑滿水,乾了再潑,潑好幾次 08/18 17:42
Schottky: 一直潑到地毯五分鐘內不會乾為止 08/18 17:43
HT2: 最簡單的就是拿臉盆裝水 08/18 19:02
mamaomik: 放幾個濕毛巾? 08/18 19:02
QQ101: 拿浴巾擰乾到不滴水 掛著 08/18 20:08
andysamlee: 加濕器效果最好 08/18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