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anchy: 金字塔頂端才有用 要跑到10Gbps所有周邊都要支援才行 08/19 20:45
→ robrob99: 區網內部傳輸啊 08/19 20:45
→ bailan: 用途多了,機房主機之類都用的到。不是家用用不到就沒意義 08/19 20:57
→ Tedli0111: 機房主機設備間可以內部傳輸所以稍微有點用,但要對外 08/19 22:39
→ Tedli0111: 連廣域網路的話目前完全沒用(主功能),只能等中華有10G 08/19 22:42
→ Tedli0111: bps的速度了 08/19 22:43
→ bailan: 你的主功能不等於產品的主功能啊 08/19 22:45
→ bailan: 還有光纖不是只有你認知的家用FTTH啊 08/19 22:48
→ osalucard: 以前也是覺得10M/100M網卡就夠用 08/20 06:59
→ franchy: 光儲存設備要跑滿就有點困難 加上傳輸設備也都不便宜 08/20 07:24
推 liaon98: 區網啊 就像你說的NAS 你區網裡架一台NAS 08/20 07:26
→ liaon98: NAS支援10Gbps 你網卡也10Gbps 你就可以用10Gbps的速度 08/20 07:27
→ liaon98: 存取你區網的NAS 08/20 07:27
推 HTCdesire: 主功能就不是拿來連外的吼 08/20 11:41
推 mikemax: 區網用 08/20 16:13
→ ludioxs: 自建nas做家用影音撥放時 比較順 08/21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