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一些朋友說....... 農曆七月不適合搬家 也有一些人說 管他農曆七月獲農曆幾月 覺得該搬家 把搬家日期訂在農曆七月也不理會 照樣在農曆七月搬家 大家會覺得儘量不要在七月搬家嗎? (聽過有人專門在七月去買房子 聽說比較好殺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7.21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6464385.A.B1F.html
HT2: 厚問 08/22 17:03
ochitsuite: 我不知道真的會去相信的人多不多啦,不過至少確定的是 08/22 17:10
ochitsuite: 我周遭是沒有朋友相信的,因為我沒有朋友QQ 08/22 17:10
Schottky: 你爽就好 08/22 21:31
qazqazqaz13: 真的是你爽就好 我幾乎都是12點後才晾衣服 會怎樣? 08/22 21:33
abyepi: 看自己就好 08/22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