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cestone: 不是 以這為重點的話,那還不如用snap! 08/23 21:15
→ OrzOGC: 不是scratch嗎?現在國小都在學... 08/23 21:33
推 ChungLi5566: 不是 那要先教循序、選擇、迴圈 08/23 21:44
→ Schottky: scratch 吧 08/23 22:09
→ Schottky: 其實不管哪一種語言都有小學生會寫,小學生沒你想的弱 08/23 22:11
→ charlie1667: 直上程式語言喇 反正以後還是要用 何必學兩次 08/23 23:21
→ OrzOGC: 反正都要學C++,那不如一開就學的概念嗎... 08/23 23:23
噓 darkMood: 隨便,反正也是湊數而已 08/24 05:22
推 dir2007: scratch 08/24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