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適合國小的程式語言是VISUAL BASIC嗎? 我覺得是.因為它有圖形化的介面. 小朋友看得懂.就像堆樂高積木那樣. 把一些函數堆起來. 滿容易懂的. 大家覺得呢? 想聽聽大家的看法如何. 謝謝. -- 如果我的文章有哪邊不小心違反規定.請告知我. 我一定會立即回來修正.請先不要急著刪除文章.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66565824.A.E6F.html
Ricestone: 不是 以這為重點的話,那還不如用snap! 08/23 21:15
OrzOGC: 不是scratch嗎?現在國小都在學... 08/23 21:33
ChungLi5566: 不是 那要先教循序、選擇、迴圈 08/23 21:44
Schottky: scratch 吧 08/23 22:09
Schottky: 其實不管哪一種語言都有小學生會寫,小學生沒你想的弱 08/23 22:11
charlie1667: 直上程式語言喇 反正以後還是要用 何必學兩次 08/23 23:21
OrzOGC: 反正都要學C++,那不如一開就學的概念嗎... 08/23 23:23
darkMood: 隨便,反正也是湊數而已 08/24 05:22
dir2007: scratch 08/24 09:36